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7:40:54| 人氣2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約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點名*



合約人 : 大枝花

簽約人 : 毛毛兄

先說好違約金 : 免點名玉牌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天天開心~~~天天問自己~~~~(某年的老歌)
(迷之聲:是張雨生的歌,而且歌詞是”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不行,因為筆記本上寫”XXX微笑時會死”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行,因為有句話說”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不行,因為通通都要拿去做雞精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如果不在意的話就不會跟他(她)吵了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不行,因為五行生”八卦”,八卦多新聞就多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不行,因為你已經做傻事了,你做的傻事就是點我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廣告曾經說過:PLAY=不累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我怕越解越煩=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哭?! 是什麼ㄚ??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靠不到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個人造事,個人擔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自殘?! 絕望ㄚ,實在是太絕望了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笑~笑~笑屁ㄚ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不要,肚子會抽筋,下巴會脫臼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請打客服專線:(XX)XXXX-XXXX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跑吧!!奔向大自然吧!!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是用倒裝句ㄇ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等說失眠的時候再找你吧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哭?! 是代名詞嗎?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是喔~~需要我拍手嗎?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 哪種笑?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不過怎樣?????????????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1、 潠



2、 語



3、 書



4、 路人甲


5、 路人乙



6、 路人丙



7、 路人丁



8、 路人戊



9、 路人己



10、大枝花









你覺得[1]如何 __ 淫蕩



你覺得[2]如何 __ 同上



你覺得[3]如何 __ 同上上



你覺得[4]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5]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6]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7]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8]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9]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10]如何 __ 令人無言的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帥



你覺得[2]如何 __  帥



你覺得[3]如何 __  帥


你覺得[4]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5]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6]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7]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8]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9]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10]如何 __ 不像外星人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啊災~~~~



你覺得[2]如何 __ 他有”學藝~~~~~”



你覺得[3]如何 __ 某人打接第一個



你覺得[4]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5]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6]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7]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8]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9]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10]如何 __ 天曉得~






[時間]





[1]認識多久 __  6年



[2]認識多久 ˍ 4年



[3]認識多久 ˍ 3年



[4]認識多久 ˍ 不熟



[5]認識多久 ˍ 不熟



[6]認識多久 ˍ 不熟



[7]認識多久 ˍ  不熟



[8]認識多久 ˍ  不熟



[9]認識多久 ˍ  不熟



[10]認識多久 ˍ  4年





 ……加油吧各位!

台長: C.A
人氣(2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鬼ゝ
妳不錯... 我不打 怎麼樣 ˙阿扁 扁我啊~~
2007-08-25 22:44:24
大枝花
 哈哈,每次被我點到名都有寫的就屬毛毛兄啦!

 話說,最近我又被點到了耶(笑)

 
2007-08-29 23:03:17
版主回應
@@ 驚~~!!
2007-08-30 22:2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