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7:44: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窩真斗很喜歡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 真 斗 真 斗 很 喜 歡 你 …
 … 可 是 你 可 能 喜 歡 的 人 ㄆ 是 我 ﹏ 
 ‥ 如 果 真 斗 ㄆ 是 窩 我 會 放 棄 ︴
 — 我 真 斗 會 等 你 我 會 讓 你 之 到 我 是 喜 歡 妮 ㄉ 我 ㄝ ㄆ 會 放 棄 我 願 意 把 我 斗 一 切 等 鬼 你 因 為 我 真 斗 很 喜 歡 你 ㄝ 喜 歡 你 的 人 ㄝ 喜 歡 你 快 樂 ㄉ 一 切 之 恨 ㄋ 跟 窩 恨 ㄉ 人 玩 再 一 起 玩 所 以 窩 會 吃 處 因 為 我 喜 歡 ㄋ 許 X X 我 喜 歡 你 → 哪 ㄍ 許 X X ㄉ ㄆ 是 六 乙 的 人 識 別 班 ㄉ >…<
 真 斗 很 喜 歡 你 >﹏<

台長: 最愛猷a哇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