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3:26: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fido學妹(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後,我騎著車載著小曼快速離開案發現場,當下山到了十分寮後,

『時間還早,想不想去北埔啊?』我轉頭對小曼說

「好啊!」小曼快速地回答著

『嗯!那坐穩了,我們出發』

然後我騎著車不往竹林大橋走而往竹東醫院的方向出發,大概過了5分鐘後,

「學長!我想上廁所!」小曼不好意思的說著

『啊?嗯!待會經過加油站時,加油順便給妳上廁所』我看著車頭儀表說

隨後車速明顯的加速不少,從60km/hr一直加快到90km/hr,沿路上總是看不到

加油站的芳蹤,直到已經快到北埔時,終於在對面車道旁發現一家,於是放慢速

度後,等到來往車道沒車後,我便穿越車道到加油站裡,當我車停好要加油時,

小曼像是學過輕功的女俠一般,瞬間就往盥洗室衝,不到十秒已經進去裡面了,

當我看著這個畫面竊笑時,突然我的小耳朵,收到不知名的訊號,

「先生,請問九五還是九二?」

『阿?喔!九五加80,謝謝』我回過神後,機器般似的回答

不一會加油完畢後,我把車停在盥洗室外,等著小曼出來,不一會男廁走出了一

位中年男子,口中吹著口哨,一臉心情愉悅,我看到後,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一江春水向東流,哈!哈!哈!』我忘情的就笑了起來

「學長,你在笑什麼啊?」小曼好奇的問著我

『阿?沒有啦』我收拾著被小曼發現的忘情一笑的窘境

「喔!走吧!」

『嗯!』

雖然我心裡還有一句(學妹舒服嗎?),但為了我的生命著想,我選擇不說,雖

然平常接受到兩位學姊的鐵砂掌的磨鍊,但目前處在荒山地區,還是不要亂說話,

免的待會會曝屍荒野,不一會兒我們就已經到達北埔老街,

「哇!好熱鬧喔!」

『ㄟ…小聲一點啦!我可不想再丟臉喔!』

「喔!好啦!小氣鬼」小曼有點小孩子氣的回答

『這待會再來逛,我們先去冷泉區』

「好啊!YA!又可以玩水了」小曼興奮的回答

而我騎車經過北埔警局後,在巷弄之間穿梭自如,然後就往冷泉的方向出發,由

於已經好就沒去了,所以對路徑已經有點陌生,多花了一點時間找路,後來終於

好不容易到達冷泉後,發現…

「阿?在封溪耶!」小曼失望的說著

『嗯!好可惜喔!』

「對啊!好想下去喔!」

『算了,為了維護生態,我們還是不要下去好了』

「嗯!那要走了嗎?」

『都已經來了,坐一下吧!跟妳說一下之前我來這裡發生的事』

「嗯!好啊!」

『我第一次來這裡是我大一下學期的時候,哪時候時跟你們學長參加春暉社的社

遊烤肉活動過來的,』

「學長你是春暉社的啊!」

『不是,哪次是因為妳有學長臨時不能去,所以叫我去,反正在宿舍無聊,而且

他都已經交完錢了所以我又不用花錢,於是我就代他出征了。』

「呵!是喔!那你怎麼認識我直屬學長的啊?」

『這個啊!小沂沒跟妳說嗎?』

「沂學長只說你們以前是室友,不過你是財金,他是社福怎麼會成為室友啊?」

『妳問我啊?我也不知道耶!欲知詳請請洽學校住服組的梁大哥』

「不要咧!你們都不關心了,我幹嘛去問啊!」

『哪妳還問!』

「人家只是好奇問問唄!」

『還人家咧!都幾歲了還裝年輕』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啊!」小曼不服氣的對著我說

『好啦!妳最年輕行了吧!不鬼扯了,再來是我大二下的時候,記得那是一個烈

陽高照的下午,當我在想著解決一身的暑熱時,我同學小淌打電話來說一起去

北埔冷泉,於是我們一群5台車浩浩蕩蕩來到這裡,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

跟我同學便下水玩起水仗,最後我們還猜拳輸的人要往水深的地方走』

「那你是輸還是贏啊?」

『很不幸的,哪次我這位猜拳小神童輸了,我記得我那時我全身濕透了』

「切!還猜拳小神童咧!」

『不過那次回家的時候超冷的』

「哈!笨蛋一個,好笨喔!你不會換衣服喔!」

『趕著出門,還有天氣這麼熱誰會帶多的衣服出門啊!你才笨咧!』

「好啦!那第三次咧?」

『第三次喔!我載了一個很笨的女生來這裡』

「誰啊?你女朋友嗎?」

『不是!』

「那是誰啊?喜歡的人嗎?」

『喜不喜歡我不知道啦!不過我能確定的是她真的很笨』

「呵!是喔!是誰啊?我認識嗎?」

『妳當然認識啊!妳跟她有20年的交情吧!』

「哇咧!你罵我是笨蛋喔!」

『呵!妳覺得不像嗎?』

「你找死啊!」小曼揮著拳要扁我

『哈!好了,我們走吧!』

「去哪?」小曼嘟著嘴說著

『回北埔老街帶妳去吃菜包啊!豬小妹』

「你又罵我,不跟你好了啦!」

『好啦!別生氣!走啦!』

於是我們騎著車回到北埔老街,把車停好後,我們便逛起老街來,由於北埔老街

說實在的真是有夠小,不一會我們就快逛完了,當到了一口菜包攤前時,

『ㄟ…等一下啦!我買給菜包』

「喔!」

『老闆我要買兩個菜包』我對著攤位前的阿伯說

「20元」老闆拿著菜包對我說

『謝謝!』當我遞錢給阿伯時,對著阿伯說

「這很好吃嗎?不然你怎麼特定買來吃啊?」小曼對著我說

『妳吃吃看啊!』我順手拿了一個給小曼

「謝謝」

『好吃嗎?』看著小曼咬下去時我對著她說

「嗯!不錯耶!蠻有特色的」

突然手機響了起來,我便拿起口袋中的手機,

「喂?學弟晚上有空嗎?」手機中傳來伶學姐的聲音

『有啊!幹嘛啊!』

「小呆緊急發佈紅色警戒,進入備戰狀態」

『啊?這麼嚴重喔!好啦!晚上老地方見』

「嗯!晚上見」

『掰掰!』

「誰啊?女朋友嗎?」

『並不是!目前單身中,好不好!』我順手將手機收好

「那是誰啊?」小曼一臉我心裡有鬼般的看著我

『學姊啦!今晚又要腦筋大轉彎了』我低著頭說著

「好耶!我也想玩,帶我去行嗎?」

『阿?』我疑問的看著小曼

「不行喔?人家要去啦!」小曼耍賴的說著

『這我不能決定!我要問一下』

「那你快問啊?」小曼催促著我

『好啦!』

於是我拿起手機撥打呆學姊的電話,當手機裡傳來嘟嘟嘟聲響時,我懷疑著自己

的動作,為何我會答應小曼要帶她去參加三國會議,如此一來四個人能依舊維持

當初的合協嗎?

~我訝異著自己的動作,問著自己,對嗎?~

2004.07.22

台長: 半調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