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2:22: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fido學妹(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陪小曼站了多久,也不管被橋上的旅人看了多少眼,我始終扮演著天字第

一號的陪伴者,無聲無息地站在她的身旁,默默地遞著一張一張的面紙,接過一

張一張溼透的面紙,直到小曼抑制了淚眼平復了心情,

「好了,我沒事了,我們走吧!」

『…』我點點頭

回到停車處,我轉頭對著小曼說

『離開前,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嗯!」

我騎著車,往對面山頭騎了上去,過了涼亭後繼續往上騎,然後停在路旁一個小

的休息區,把車停妥後,帶著小曼往山下方向走了20公尺便停了下來,

『妳看!』我向樹縫裡指了過去

「哇!好漂亮喔!學長你怎麼知道這裡的啊!」

『以前假日常跑內灣,有一次心血來潮便往這個山頭跑,就發現這裡了啊!』

「是喔!」

『嗯!想不想我再帶妳去一個地方啊!』

「好啊!」小慢興奮的回答

於是我騎著車,下了山往尖石的方向繼續騎,大概騎了15分鐘後,便在路旁停

車,接這從路旁的小路下到河邊,由於右邊涼亭旁有人在烤肉,所以我便走向左

邊去,小曼則是尾隨在我的身旁,我選了一塊大石頭的地方坐了下來,

『來,坐下來脫鞋子』

「啊?」小曼疑惑地看著我

『嗯!對啦!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等到小曼脫完鞋後,我帶著她往水裡走,當走到水裡時,

「哇!好舒服喔!好涼喔!」

『對啊!這也是我不小心發現的,可是涼亭那的風景較好,不過那邊有人了』

「沒關係!這裡也很漂亮啊!」

『待會上去時,妳可以注意右邊哪裡,哪有山泉水從山上流下來,很像一個小瀑

布』

「真的嗎?」小曼開心的往右邊看

「真的嗎?」小曼開心的往右邊看

『現在被擋住了,待會回去再指給妳看!』

「嗯!好啊!」

然後我和小曼就坐在岸邊,兩個人四隻腳泡在溪水裡,看這對岸整排的不知名樹

林,當暑熱的氣息被溪水沖消後,我們便上了岸,上了路旁我指向右邊的對面的

山壁,

『妳看!在哪裡』

「真的耶!走啦!我們過去哪!」

『啊?可是那邊有人耶!』

「又沒關係!這又不是他們家的,走啦!」

『嗯!』

於是我便和小曼跨過溪中的大石頭,來到對岸的山泉水流下的地方,一到了之後

小曼迫不及待的伸手去玩水,

「這水也好涼喔!你也來摸摸看啊!」

『嗯!』我順手伸了過去

「好吧!我們走吧!」

『嗯!你肚子餓了嗎?』

「嗯!有一點!那我們去吃飯吧!」

『好!對了!妳有看過灌籃高手嗎?』

「有啊!裡面的流川楓超帥的」小曼愉快的說著

『流川楓啊!呵!走帶妳去一家店吃東西』

「好啊!什麼店啊!」

『待會妳就知道』

「嗯!」

走上岸之後,上了車於是我們往內灣的方向騎回去,到了內灣後往路橋的方向騎

過去,然後右轉,突然小曼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大叫

「櫻木花道耶!這麼會有這種店名啊!」

『呵!對啊!不過我們的目標在前方喔!』

「啊?」小曼疑惑的回答

『妳看前面那家店』我指著前方的店

「是流川楓耶!」小曼大聲的喊了出來

『ㄟ…小聲一點啦!』我在眾目睽睽下對著後座的小曼說

「啊!不好意思,好丟臉喔!」

『都妳啦!害我跟妳一起丟臉,進去吧!』停好車之後我對著小曼說

「嗯!走吧!」小曼低著頭說著

走上了二樓,發現樓上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扣除陽台的座位,裡



的座位只剩下角落旁的位子,於是我們便走了過去,坐下來之後拿了菜單看了一

下,最後我們點了一個招牌綜合火鍋和二杯飲料,就當我在觀看店裡佈置時,對

面的小曼突然低下頭來,臉幾乎是貼近桌面,於是我便低下頭來,

『ㄟ…你怎麼了啊!不舒服啊!』

「沒有啦!隔壁桌的是我系上學弟啦!」

『不會吧!這麼巧!新竹還真是小啊!』

「啊?什麼意思啊?」

『我曾經和朋友晚上10點多跑去十八尖山,後來就在山頂那的涼亭聊天,後來

有一個男的載一個女的上來,不過他們知道上面涼亭有人就沒上來了,後來我們

要走時,發現他們正在做化學實驗,…』

「化學實驗?」學妹疑惑看著我

『笨啊!二硫錪化鉀啦!KISS啦!』

「小聲點啦!免得學弟往我們這邊看」小曼小聲的對著我說

『喔!後來我們在哪邊一直看著他們,突然發現男主角是我們隔壁系的朋友,害

我們在那邊一直笑,後來他們好像發現被我們看見,就瞬間消失在案發現場,

他們走了之後,我們全部的人笑成一團』

「呵!學長原來你有偷窺的習慣啊!」

『哪有啊!我們可是光明正大的看喔!』

「呵!」

突然身邊多了一個人影,我和小曼就彼此對看一下,然後一句晴天霹靂的話落下

「不好意思!上菜喔!」服務生用著極度超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謝謝!』我和小曼不好意思同時說出口

「呼!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

『都是妳啦!害我又丟臉』

「對不起唄!」

『吃吧!吃完我們快走,不然待會被妳學弟發現,妳跳黃河都洗不清喔!』

「嗯!」

就這樣的我們快速掃完桌上食物,然後偷偷摸摸的結帳,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下樓之後,我們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差點軟腳攤在門口。


~縱然是是非之地,但我依舊甘之如飴~


2004.07.22

台長: 半調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