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2:02:1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中秋 還是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說 想在玩
今天就去玩了 :目

早上太無聊
就去外面走走
風好大 好爽快

走完 ,

就順勢走到小雨家了 -

看個變身國王
恐怖影片

然後咱們就下樓去烤肉 -

哈哈哈
昨天才烤完
今天又有了
我好開心 好開心
而且又是第一次跟小雨烤肉

被油燙的好開心

摁 ...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啦,

某個不要臉的女孩說
都是她用愛心烤出來的 - -’’
聽她在狗屎

明明就是我這個刷醬子的孩子
刷的剛剛好 才好吃吧 xD

你說 是不是 是不是 ?

其實我也沒在她家待很久
我還想在她家烤啦

然後莉瑩跟媽子 就來帶我去另一攤烤肉了

吃阿 吃阿 -/-
我吃不下 ˊˋ
刷醬子的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然後又沒多久
咱們又去玩煙火

多久沒放煙火了我
你看看 你看看 -/-
我蠢的想個白痴

但還是去玩了 -

放了大概有一盒的降落閃
卻只有拿到一個傘 -/-

會轉的 也大概一盒

類似仙女棒的 大概也玩了20幾枝

摁 .. 還有啥 ?

喔喔 - 那個火花啦 xDD

沖天泡也玩了好幾包 - / -

我喜歡 我喜歡 =)

用手拿的好開心 =)

雖然要衝上去的聲音很大
耳朶 會痛 = )
但我還是很囍番 用手拿沖天泡的 FU

風很大 , 打火機一直點不起來

反覆刷動滾輪 手皮都快掉了

它就是不肯點燃 - / -


今天是很忙啦 有點開心 也有點小不悅
其實人家很想去 阿憨憨 家 烤肉啦
葉子 弟弟 叔叔 都在餒
沒去真的很可惜餒 -/ -


漸漸的 會想念 -

台長: 周盈岑的女兒戴子*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