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4 20:22:29|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係在不親近,呼吸不在一起,一切都不屬於兩個人的世界。

 

慢慢嗅出一點氣味,還殘存一點點的人味,任誰也沒想到事情走到這一步了。最近連聽歌,都能深深感到歌曲中的溫度,默默在心中浮現以前的影像,畫面朦朧的美,謝謝你,讓我不把過去看的清晰,也才不用觸景傷情,開始練習學著發呆,在空氣中尋找一個自己的位置,努力想證明自己存在過。

 

但當我又回到我們熟悉的地方,我們的兩人世界,卻讓寂寞與孤寂獨佔,我的心隨即跟上腳步,好空好空,像是輕飄飄的氣球,隨風飄上天空,沒有目的地,奢望與渴求的想法也逐漸消逝。好像風和雲的對話,有時的聚合,有時的離別,卻比不上氣球的居無定所,默默的消氣,暫留人間。

 

對過去的記憶,一點點選擇遺忘,淡忘的速度就在片刻,好害怕,有一天自己的存在,連感應門都無法開啟,遊蕩在人間,忘情的嬉戲,以為已經融入人間,再也沒有離開的理由,但每當一個人時,曾經的傷痛和氣息,不斷提醒自己,吃著無味的食物,只是越感到飢餓;喝著化學飲料,幻想著美好國度;玩鬧嬉笑,合著樂曲,搖矲左右;快樂,彷彿是我的生活重心,我需要自由,我還想要飛,忘情的水我喝不下口,因為我開始有情、有痛,放手的溫度,我感覺

 

曾經的美好,像是一齣偶像劇,也許是甜蜜過頭,惹人忌,但也怪不成熟,輕易隨風飄去,我不是那風帆,我有個性,如今卻像小丑般,必須在精彩的演出中,留下搞笑滑稽的動作逗弄大家,我妄想會得到一分真情,卻在獨自的兩人世界中,默默吞下嘆息,體會不完美。看不見光芒的房間,我早已習慣,縱使今早才被同事,淡淡的笑聲夾雜低語帶過,我也展開笑顏,傻傻的回應,因為走路不小心跌倒啦~

 

雖然心中有個底,但我不想否認自從失去後,我一再放任身體自由的去向,因為我真渴望自由,好想解放,徹底的洩氣平攤在角落,走過路過的人,沒有看見,我也看不見自己,反映在水灘的我,微微的模糊,這是消失的跡象嗎?

台長: 文思(西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事禍事福
此分類上一篇:散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