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22:12:01| 人氣2,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假
一個人前往台藝大觀賞三個寶寶的班展,之前就在掙扎要不要去~
但我卻是為了一點小利益去了><,就在北體的她們,無法抵達的現場,
我還是選擇去支持他們,即使天空不放晴,我對路又不熟,但我還是獨自前往了,
怪癖正悄悄地跟在腳跟,踏上旅程。

原本以為珊寶會來,但沒有,帶給兩個小寶貝憂愁與不解。
幸好我有去 : ),才不會讓他們大失所望,她們真得好棒,((順便一題可愛的舞蹈系→真得令人肅然起敬,
各個不怕生,反而帶著一種自信,好羨慕,以為自己身在異域,好棒喔,但臉上戴著怯怯的面孔:( )),看到表演,第一場因為晚到,又爆滿,無法進入,所以癡癡等...並且乖乖聽小襪的話,看了晚上的演出。
完成寶寶們的期待,在等待晚場時間,搭乘十一號公車前往第四空間,冒險~驚奇旅程,好多眼花撩亂的事物,也慢慢放開心玩樂,聽心出發!! at湳雅夜市(傳說中的)。我的方向感越來越好囉!!!!

隔天,吃飯囉~
見了國中同學,逛了梅中,還真是情有獨鍾阿!!

節錄↓親愛的話:不在乎外表,因為心好才重要\\\我問那誰心好?\\\她說是我''''  

好感動人心喔~OH YEAH!!!!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嘣嘣孫子~~~




台長: 文思(西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最美麗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自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