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2:57:1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快三點了,

可是卻沒有想睡的動力。

我等妳 就這樣等妳。

卻知道妳不可能下床找我。

這一刻,

是什麼感覺 什麼想法。

在發呆?在想什麼?在做什麼?

不懂 不明 不瞭

是慚愧 是心痛 還是不懂的心碎

是不是自己本來就不是外在想的快樂

太多不想去接受的事實

太多不想去面對的煩惱

突然 想放下的太多 不想融入的太多

想要就這樣一個 只有我ㄧ個

這叫獨立 還是自閉 還是無聊

想的再多 誰為我想

我要去接受 要去釋懷 是嗎

或許 是吧

換來的甚麼都不是 

算了 反正只剩幾個月

我會忍 會故作堅強 好像快樂





























現在

我等妳

我討厭我大男人的樣子

台長: Fish_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