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4:01:2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下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果然不簡單喔~沒有這麼容易被虎住了!!

 

上一篇我們一直在討論禮物的事,可是卻把阿彤給忽略了,讓她坐冷板凳了呢~

這篇就不會讓阿彤坐冷板凳了,好了~我們看下去吧!! 

 

等大仁葛格托完了地板,阿彤提議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問了大仁葛格玩不玩,大仁葛格玩~

 

又問小仁葛格玩不玩,小仁葛格問大仁葛格玩不玩,我說大仁葛格會玩,

 

這樣小仁葛格就會玩了~ ^ ^ ~

 

好了!!四個位都到齊了,開始猜拳囉~

 

 (我忘了說~因為不想太攏墜所以只擷取精華來寫)

 

 

第一回合~大仁葛格輸囉~ 大仁葛格選真心話”,

 

阿彤就問問題囉~

 

阿彤: 「你交過幾個女朋友呢?(一定要說真心話喔)

 

大仁葛格回答: 「嚴格說起來...只有兩個,小艾的學姐是我的初戀...

 

聽到這句話,我又忍不住要碎碎唸,

(~拜託~~~那是你跟她的事,扯到我幹麻阿!!扣除正牌女友,

 

其他的都是玩玩玩~~是吧?!)

 

~第一回合問題結束!我們進行第二回合吧!!

 

 

 

第二回合~好樣的我輸了... “真心話OR大冒險”(都可以)

 

那就大冒險拉~(應觀眾要求)

 

於是大家討論出結果出來,要我去要及時通~

 

阿彤 :「就是...你去跟那位白色泳帽的叔叔要及時通」(只有這樣嗎?)

小艾: 「簡單!!(讓你們見識見識真正的小艾姊姊嘿嘿嘿~)GO~

 

小艾: 「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要及時通嗎?

 

大叔: 「什麼東西?E-MAIL?(這位大叔可能不知道什麼是及時通吧!)

 

小艾: 「是阿!!你可以給我嗎??

大叔: 「好阿好阿!!...我唸妳寫」

 

於是~我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要到了!

!酷吧 ^ ^ “Just like a pice of cake”~

 

第二回合大冒險結束,小艾任務成功,進行第三回合吧!!

 

 

 

第三回合~ 換小仁葛格輸了!! YA~ 小仁葛格選擇 真心話”, 阿彤又問問題了!!

 

阿彤笑嘻嘻的說 :「你還是處男嗎?交過幾個女朋友?!(好麻辣阿!!)

 

大仁葛格也跟著笑哈哈的回答:「是阿!!我還是處男,交過一個女朋友!

 

(~小仁葛格有正確的價值觀耶~好棒喔!!拍拍手鼓勵鼓勵@@)

 

老實說~一個小女孩問一個大男孩這問題,我只能說~太酷了喇!!(舉起大拇指拍手叫好)

 

真是越來越刺激緊張了~第三回合問題結束!!

 

 

 

第四回合~ 小仁葛格又輸了... 還是一樣選真心話”,這次阿彤沒有問題可以問了ㄟ~

 

於是~我提了個很爛很爛的問題,爛到看到的人都會忍不住想要揍我吧!!(我說的是真的)

 

小艾: 「跟我們聊天好玩嗎?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看得正精采結果被一個爛問題給破壞了)

小仁葛格:「好玩阿!!(Do u know how stupied u are??《在說我自己》)

 

果然~馬上引起公憤,大仁葛格也在不滿了!!

 

就說我偏心了~~都對小人葛格那麼好!!

 

好在~我腦袋轉得快,馬上回大仁葛格說:「這就是所謂的差別待遇政策!」

好喇好喇~我害了別人,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喇!!一樣也遭到報應了  

 

 

第五回合~ 這回又我輸了,阿彤妳今天挺信運的嘛!!(真心話)

大仁葛格:「你有沒有男朋友?(這問題不是也很爛)

小艾:「很抱歉讓你失望了,沒有!!完畢!!(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阿!) 

 

第六回合~ 小彤又沒有輸,小人葛格又輸了...這次小仁葛格選了大冒險!

 

本來是想要他們兩兄弟, kiss kiss,可是他們兩位都不願意這麼做,雖然有些失望,

 

但回過頭來想想,叫我這樣做我也不會願意吧!!

所以阿彤就說:「去跟綠色泳衣的阿桑要即時通,如果沒有再把小人葛格的給她」

 

小人葛格就硬著頭皮去做這件事情,我也知道小人葛格內心有一萬個不願意,哈哈!!!

 

我們就靜靜的等待小人葛格回來跟我們報告,想必一定會很有意思,

 

光看外表就想笑了,何況是過程

 

小仁葛格達成任務回來後就說:

「那阿桑還拍拍我肩膀跟我說,給我這個有什麼用,我又沒時間! 

 

 

 

第七回合~ 很好我又輸了(為什麼一直輸勒??) 老樣子還是選擇 大冒險

 

小仁葛格說得沒錯,玩這種遊戲我根本沒在怕的,(才怪~我最怕在別人面前唱歌了)

 

即使小艾姊姊再厲害,再勇敢也還是會有害怕的喇!!

 

這次的任務是跟一位老杯杯說我喜歡你即可過關 ,

 

嘿嘿~簡單阿!!玩這遊戲又沒有限制,意思就是我可以自由發揮^ ^

 

我的任務是 去跟白色泳帽的杯杯說 我喜歡你然後~我就唱唱跳跳的過去

 

(以下是狀況劇)

 

小艾: 「叔叔~我跟你說喔我有看過你游泳的姿勢喔,好好看喔!!

 

你也好厲害耶,我超喜歡你的!!

 

叔叔: 「喔喔~這樣喔!謝謝」

(其實杯杯表面上故作靦腆,可是我看得出來杯杯在暗爽”) 

 

 

 

第八回合~終於阿彤輸了喇,阿彤選擇大冒險”,

 

她的任務就是,拿著我們今天買的花,拿去送給我爸爸,然後跟她說生日快樂,

 

阿彤:「林叔叔~這花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知道我爸怎麼回嗎?)

艾爸: 喔喔~這樣喔!謝謝,可是妳生日我都沒送妳?這樣收妳的東西好意思嗎?!~我說艾爸你能不能改改你那悶騷的個性勒?你比賴杯杯還糟糕!!

台長: 安比雅希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懂我的『KiMoJi』 |
此分類下一篇:最不合群的大人,自以為是皇帝還是太后阿?
此分類上一篇:這不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