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3:48:16| 人氣1,0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逐之旅【Italy】-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們來說一下Italy的男人好了。

其實,Italy的男人也沒那麼多情。
畢竟是天主教為主的國家,這些男人結了婚之後,其實是很愛家的。
不過,稍微有點熱情,我想是一定要的。

尤其是在Venesia。

在Venesia我想我大概已經把在Italy的艷遇差不多都遇光了。
擁抱、摸屁股這是一定要的,索吻也很必須,
當然,黃色笑話和吃點豆腐,這也一定要,
沒有經過這些,那可見得真的要檢討一下自己了。


不過,據我在Italy看見的,那些大方在街上kiss、摸來摸去的,
大部分都是觀光客。
到了Italy這麼熱情的國家,我想人啊,心中的那份慾望,大概都會被激發出來吧。

在Italy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男人,就屬Pieter了。
Pieter擁有一家旅館,家族式經營,
裡面的員工全是Pieter的家人,
從姪子、女婿….全和Pieter有關的人我看都在飯店裡了。

我超愛Pieter的。

滿頭的白髮和鬍鬚,雖然英文不太行,不過溝通上倒還OK,
反正不通就加上比手畫腳就通了。
這次我學會的義大利文,有大半全是Pieter教的,

Pieter的飯店有點詭異,因為裡面有上百幅的畫,
畫的色調都很鮮明,剛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挺恐怖的。
不過,在一次偶遇下,認識了Pieter,那裡的一切,
彷彿不太一樣了。

小小的飯店,也因此溫馨了起來,
在那裡住了兩晚,大概是我在Italy睡得最好的兩晚了。

台長: 彩虹
人氣(1,0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hen I say, Travel.Music.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放逐之旅【Italy】-黑手黨
此分類上一篇:放逐之旅【Italy】-文化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