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13:53:1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這一家越來越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有一點點待不下玉成店ㄌ,我ㄇ的5號設計師最近越來越白目ㄌ

沒事情找事情作,就是我.我妹和有一位學姊最近一直被唸...唸到有一點煩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用罵的,然怪每個新生來過了幾天都被嚇跑ㄌ,
 
你知不知道阿!

來支援的人都會怕我們店了,每個人聽到要來我們店的時候,

都有一點恐怖恐怖ㄉ感覺,說真的我在這一家也有一點點ㄉ恐懼恐懼的感覺

每一天作事情都要很小心很小心的做事,假如一不小心做錯了事情就被罵了

真滖~>"<

當了一個學姊真的真的好累喔!

我有一點很白吃ㄟ可以在這一家店忍了一年多了,

別個學姊都跟經理說我想要換店,經理就給ㄊ換了真好^^

我原本也會被調走的....因為我罵一個學姊髒話,

後來經理就叫我回去把行李整理整理一下

然後再來把我叫進去辦公室講話講了4小時講到屁股要開花了超痛ㄉ>"<

那時候經理給我兩條路走,第一條是把洗頭的牌子跳下來,

第二條是離開這一開店回家等消息換別家

後來我就直接說我要走.我要走,

然後經理就說你想清楚喔,我就說我想清楚ㄌ再來經理說我先出去幫別人剪完頭髮,你先再裡面想清楚

我就說~嗯

後來剪完了....ㄊ進來了ㄊ說你是不是在裡面偷偷在睡覺〈講的超毒的〉

還是根本沒有想...我就說我有想啊 !

結果ㄊ說結論ㄟ..我就說我要走,可是講這麼久經理還不是一樣不給我走,超氣的

想說可以走的說>"<

台長: 〝☆╮靜LoVe〞小鬼♂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