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9:45:1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ken又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今天你一如往常的對待我,我雖然表面上也是很好,

不過心情還是頗差!!

因為我知道妳不想交男朋友,不過我還是想繼續,

對你好,對你體貼,對你關心!!

但是,我還是好想問你,為什麼妳不開機呢,

既然不喜歡可以清楚的說!!

可以明白的拒絕我。。

這樣的心情好討厭阿!!

再最後的一節,你翹掉了,

所以心情好難過阿,阿名提議要去

大甲麥當勞吃,所以我們像幾個蠢蛋,

大老遠從彰化跑去大甲,不過我心情是超HI低!!

跑去了大甲吃玩麥當勞,當然是去大甲最有名的‧

大甲鎮瀾宮摟~!!

為你求了個平安符,打算明天拿給你,

不過心情真是複雜,拿給你又怕你拒絕ˋˊ









到了彰化,跟著陳威去完它的大賣場,

隨後換我騎車,竟然被警察攔!!!

淦!!真是衰!!被罰了闖紅燈!!

真是god damn!!!

心情有夠不爽的又去接了媽回來

才知道他了解你好多,

也才知道你跟男友分手都是因為遊戲,

不過,也請你不要以偏概全摟!!

並不是每個男生都是這樣!!

台長: kurumilov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