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4 22:27:5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大計劃 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快要懶惰寫日記了,這樣不行..

1. 1/27(日): 這天是星期日,颳風下雨的, 但今天我跟mini約說去他們家吃早餐, 一早就起來弄油飯還有南瓜煎餅,但從來沒有那麼失敗過,居然油飯用小電鍋用沒有熟,然後煎餅也太糊了,可惡可惡!! 10點darren冒著大風雨來載我,真是感動阿..他還穿著雨衣勒...他們兩個就是這樣貼心細心跟令人感動呀!! Peggie仁慈的幫我解救油飯,只是真的熟不了,好想哭喔... 我只好把油飯帶去他們家用大同電鍋蒸了,好險還可以,就在mini的第八間sharehouse裡面吃著brunch ( 薯條,沙拉, 綠豆湯, 法國吐司,還有我帶去的油飯跟煎餅),整個超滿足超飽的,然後聊的天南地北很開心..他們兩個有想要回去了,只是還在計畫中!

2.  1/29 ( 二): 今天沒有上班, mini跟darren約去sunny bank逛逛,開心的我早上起來做蔬菜煎餅給他們吃,縱使我早上頭痛了一下,然後出去k mart晃晃,遇到andy,在東方茶餐廳吃個飯,又逛去了頂好, 回到家才5點左右,然後耀瑩還有她姐就來訪了,因為她們也要回台灣去,所以來聊天一下..

3. 1/31 ( 四) Morren & Winnie 的farewell party, 大家一人煮一道菜,他們很貼心煮了素菜過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大家還是挺開心的,15人左右,很high的結束。

4. 2/2 ( 六) 一早跟阿德還有peggie說要去towoomba看車展,結果誤打誤撞去看了橄欖球比賽, 但還是很開心, 中午吃了royal asian之後還去吃了下午茶就開心回家去準備晚上party需要的東西, 一人一道菜, 居然來個30個人左右吧,也是挺多的,整個算是tomato dm團隊的聚餐, 哈...  我跟隔壁帥哥clement聊天的很開心,因為他們是從比利時過來的,這國家對我意義不太一樣, 喝著喝著有點微醺但還好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可能如果他想就差一點了吧, 我還握著他的手有點失態,不過太好了,甚麼都沒有,我之後也沒再過去找他,這樣太over了....

5. 2/3 ( 日) 安靜在家休息一天,看完影集學英文...

6. 2/4 ( 一) 終於有機會去工作,但因為 G有點喜歡我故意弄小動作引起我注意讓我很不舒服,想要停止這一切活動,  甚至有點害怕, 晚上開始計畫要去旅行的行程了。晚上跟M又聊天, 他突然問到為何我把他刪除,我徹底的跟他說他對友誼的期待跟我的不符,為了避免打擾他最好的方式就是如此, 我跟他說我不會想要跟他有relationship,只是朋友關係, 後來他終於懂了,只是就是這樣了,我心態上已經調整好,其實他就是個虛幻人物罷了,有沒有在乎我我也沒差了...只是有時候無聊問問他最近在幹嘛,這樣也不錯。

 

 

 

台長: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