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7:21:48|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晚風


我帶妳走過那情人橋

呼見一群老人撥弄胡弦

那輕快的弦聲與老人形成對比

時光如梭 昔日垂髫已成白叟


足下踩的是土壤 眼前盡是一遍草原

我牽著妳的小手踩草皮

帶妳到了楊柳樹下吹晚風.


聽蟋蟀摩擦的清鳴敲響妳我的心靈

涼風陣陣薰陶妳我的臉龐

忽有忽無的南風像極了妳我的過往

頃刻拍打楊柳搖曳的樹梢.


眼前一遍綠地隨風擺動如熄了燈的油畫

不輸人的青蛙也鼓起圓肚蛙鳴

蟋蟀青蛙 青蛙蟋蟀 

細看岸邊燈光下的涓涓細流

一閃一閃 似乎還能聽見那流水聲

耳際潺湲繚繞那泠泠溪水

呼之欲出 舉世皆濁我獨清之感.

台長: 泡泡花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會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痴人說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