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5:38:3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淹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被吵起來....
發現我家淹了將近一公分多的水....
因為頂樓的排水不通結果導致"海水倒灌".....還好我門家有舖木板的地沒有淹很嚴重.....
還不到七點就開始緊急處理淹水的部分...除了四樓以外....底下三層全都積水..
而今天看到覺得很辛酸的就是...我媽的腳受傷...可是他卻是家裡勞動最多的...
父親只做在一旁看著他的報紙...不吭一聲..也不幫忙....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但是看在眼裡還是令人覺得有點難過...
他不是一個負責的男人...什麼事情總是要母親來一手撑起...
母親身兼父職....很辛苦...但是還好我和哥哥都算懂事...
不然這個家將會呈現破碎的家庭
不管發生什麼情形...女人總是要比男人堅強不少...
在我心理...不段告訴自己..女人要聰明點...獨立自主才是上上策阿...

這次的積水事件....比上次嚴重了些...不過到現在至少都清理的差不多了
而且家裡也變的更乾淨啦~~不用擦地板掃底啦~~~哈哈剛好趁這個淹水把家裡弄得乾淨些~~~:p


台長: 心情角落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