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3:45: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Year’s Day (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後,休息了一下,看著史瑞克第三集,心想這樣就可以賴掉,不去總統府了,沒想到,大約十點多,小興又催促我,要去總統府去看表演。好吧~~跟著去看看,如果不好玩,再來找他算帳。

 

沒想到,到了總統府後,跟我們之前離開的情況不太一樣,會場已經佈置完畢,就像一個小型的園遊會,除了有一區賣吃的外,另外還有一區提供民眾玩樂運動看表演。林小興看到了攀岩和彈跳就很興奮,就馬上跑去排隊要試試看。而我,除了忙著幫他照相外,我去試了槌木球、丟棒球等,真的很好玩,更重要的是不用錢。

 

闖關六個關後,除了可以拿摸彩券外,還可以拿台鹽的牙膏。我跟小興共拿三個牙膏回來。中午,我們就在食物區那買些食物,坐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吃….這種感覺真是特別!

 

為了抽到腳踏車,我跟林小興決定死守凱道。心想離四點還有一段時間,好吧!總統府剛好有開放,就去參觀一下。這是我第一次進去總統府,進去前還會檢查身上的物件,用X光掃描器偵測,很像要搭飛機一樣。

 

進到總統府內,可以感覺到一片莊嚴肅穆,在門口附近拿了送給民眾紀念的紅包袋,一群民眾就忙著和馬英九及蕭萬長的立牌照相。很多人排隊為了和馬總統照相,蕭副總統的立牌沒人理,我就趕快跑了過去跟他照相。

 

沿途看了許多總統府的接待廳,我們也拍了許多照片,可惜的是總統的辦公室沒有開放,所以我們無法看到總統他平常辦公的地方。

 

總統府內有個小花園,為了元旦的開放,邀請了幼獅管絃樂團演奏。演奏什麼曲調我搞不清楚,只想趕快殺到紀念品室去看看。沒想到,進去小小間的紀念品室,滿滿的都是人,左看看,右看看,沒什麼好買回去紀念的,加上本人紀念品也不少,所以只買了一個蓋著總統府圖案的保溫杯,心想可以將舊的淘汰了。(事後發現,總統府的保溫杯一點都不保溫,沒有一個小時溫度就降了一半,我真的很懷疑,總統府賣的是大陸黑心貨)

台長: adriana6_6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