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3:43:5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Year’s Day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總統府前面,已經有不少人在那等候了…..天氣冷颼颼……我全身包的緊緊的,只露出兩隻眼睛,看起來真的很像搶匪……舞台上有些表演,不過睡眼惺忪的我實在沒力氣看,真的是又冷又累,只想趕快升旗,趕快回家睡覺……精神很不錯的小興,居然又跟我說,升旗結束後還有活動,我們要留下來觀看…..什麼?真是晴天的霹靂~~~

 

好不容易等到了六點二十多分,馬英九出現了……主持人帶大家喊 總統好總統好”….那時候感覺很怪,好像老師在帶學生一樣…..旁邊的E世代年輕妹妹就在偷笑……忘了是唱國歌還是國旗歌時,主持人很賣力的跟著唱,沒想到走音走的很嚴重,更多人偷笑了。

 

原本期待馬英九會致詞一下,不知是天氣冷?還是沒睡飽?沒多久他就離開會場了,現在就開始有表演節目,包括樂儀隊的表演和海軍陸戰隊表演等。海軍陸戰隊的表演最令人印象深刻,看到一群光著上半身,肌肉很結實的男子,在寒冷的天氣裡,實在讓人為他們發抖…..當大家聚精會神,準備看他們表演時,音樂一放,大家笑了,因為,我們看到一群沒穿衣服的猛男,正跳著羅致翔的舞蹈,這實在太好笑了。他們抖動著肌肉,有時還跳著類似韻律操那種舞,實在太爆笑了。

或許因為舞台太小,他們之後表演的蛙人操,就只有短短幾秒鐘而已。

 

 
 

我心想,樂儀隊也看了,蛙人操也看了,林小興應該會放我去睡覺了吧! 沒想到,他還一猶未盡,一直想留下來參加各項健康活動。在我苦苦哀求(就差沒跪下來了),他才讓我回家休息一下,晚一點再回來看節目。

 

台長: adriana6_6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