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02:04:1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後來問我,來到了男人的城市之後,有沒有在遇見男人?
我微微一愣,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面對諸如此類的問題,
再三猶豫之後,我於是對著女人說:沒有,我從來不曾遇見我的過往。
女人曾經見過男人,也見過我現在愛情裡的渾沌。
女人後來又接著問:難道妳依然還現在其中?
於是,對於女人,我毫不隱瞞的說:我承認,當初會來到這一個城市,
部分原因是因為那個男人在這裡,但是另一部分也是為了讓我自己死心。
我停頓了好一會,仔細斟酌自己的淺辭用字,卻一點都不想對女人說謊。
於是,我老實的說:或許我還愛著他,或許我已經不在恨他,或許在多的或許,他都只是我的過去,我也只是他的曾經。
這次,輪到女人沉默了,她沒有回應我的誠實。
我卻繼續的對她坦白,我告訴女人,我生活的周遭,離男人的世界相當的近,我沒有刻意的安排,卻意外的和男人一起生活在同一區,同一個地段,這樣的巧合,幾乎叫我毛骨悚然。
女人表示同意我的說法。
我於是又接著說:可是儘管我和男人這麼巧合的生活在同一個生活圈圈,我和男人卻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不會!
我再次強調了一下。
因為都已經過去了,女人後來為我加了註解,我點頭同意,卻必須更強力的說服自己。

台長: 早睡晚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給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再快樂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愛,還是依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