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9 00:20:20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陌生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

曾告訴自己多少回"別期望"
而這就是你讓我做出的決定

那些微笑與祝福 豆真的做不到
既然決定了 豆只能選擇視而不見

也許 漸漸走向這樣的關係
是你要的嗎 就是你要的吧

然...儘管 那謠言是真是假 我該在乎嗎
在乎了 對你而言 重要嗎 會在乎嗎

台長: 張豆豆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影音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等你 *
此分類上一篇:* 自己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