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21:29:14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聽你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曲:王雅君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

Dear
儘管 明日對豆來說也是重要的一天
但~仍然覺得有些事是更重要的

這一晚的相伴
是希望能從你身上 感受這份刺激與感受
因為豆仔相信
總有一天
豆仔也會面臨這一刻

除此外
也是希望能讓你輕鬆一些去面對這一天



哈~
話說回來 豆仔的存在
本就無意義 沒啥幫助 Sorry啦

不過~還是要恭喜你啦

台長: 張豆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影音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水滸傳 *
此分類上一篇:* 人海中遇見妳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