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22:51:01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管它3721就是要給她請補休XD
不然咬我呀!
打電話 愛接不接隨便我
事情完不完成 反正都與我無關
因為就算我好好做也是便宜你們
這樣的做事態度 是你們逼我的
所以就不要怪我狠............

算了 放假 別想這些不開心
再度和富邦的同事一起出遊
這次來到位於宜蘭的"廣興農場"
一天下來 控窯>吃飯>搓地瓜圓>DIY小豬撲滿>下午茶
說真的 還滿累的耶
但還滿豐富充實的 囉

傍晚 大家攢路去
就是要趕緊前往"河岸景觀民宿"準備晚餐囉
BBQ&啤酒是不變的行程
不過這次再次回來 感覺又不大相同
原以為會變得很生疏
但似乎又不是這樣
老實說 豆豆仔真的好想念你們唷>"<

台長: 張豆豆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冷泉 *
此分類上一篇:* 輸了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