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7 01:32:58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輸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不了這ㄧ關了
就算面對,也只有自己大哭ㄧ場的份…

累死,哭死,
都是因為那ㄧ雙雙冷眼旁觀的眼…

捅我的,確是妳們…

-------------------------

經過了這一天
我想也終於能夠明白了
原來 在社會上 被捅一刀 才叫真正的心痛

說真的 能相信誰 我也不知道了
這樣的毀謗我 汙衊我 為何還要留我

你們真以為這裡會我的是唯一嗎 真那麼傻嗎
至始至終都讓自己都保持著感恩的心
不讓自己被流言蜚語給干擾
但 這次 我又錯了

只要一想到 原來你們都是這樣背後說我
不做事 推責任 知道這些話 對我有多嚴重嗎
儘管我很不滿 很不爽現在的工作
可我仍盡我所能去完成
畢恭畢敬的學 去請教 還要看你們臉色
換來的卻是這樣的感覺

有多久沒有哭了
今晚是氣哭?還是委屈?都有吧!

台長: 張豆豆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你們 *
此分類上一篇:* 面具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