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20:07:23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如果..你也聽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演唱: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人比歌強,是一種悲哀。
沒有夠好的歌來唱,是歌手最大的寂寞。
找 ­不到舞台的巨星,沒有伯樂的年代,千里馬也難放開蹄奔騰。

但是,這一切都將過去。
該回來的還是會回來,該打開的還是會打開 ­。
阿妹是天生的藝人,甚至是一把樂器。
歲月,會留下痕跡;但是帶 ­不走實力,以及死了都不會忘記的歌迷。

MV-點選
演唱會-點選
---------------------------------

早在三年多前吧
就愛上這首歌了

不同的時間點 聽相同的歌
意境很像 感覺很像

只是在意的點 在意的歌詞 不一樣

台長: 張豆豆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影音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要的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 喜歡寂寞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