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9 23:15:0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反覆覆,妳的心,我的心。

 

愛或不愛,都在拉扯中已無法被分辨,也或者無法判斷存在與否。

 

我緊拉著那麼一點點時間,像是跟妳乞討一般的微薄,佔據妳生命中不知道幾分之幾的時間裡,我的愛好像也開始退縮萎靡。

 

說過要愛誰永遠的,那是當下最真摯也最唯一的想法,但卻無法預料這樣的反覆會漸漸侵蝕那份想要永遠看著妳的心意。

 

我是一點都不想要這樣子的啊,但是妳可以明白嗎,讓我改變的不是我,是妳。

我好像吸著毒一樣的膩在妳的情感裡,有妳在時就快樂,看不見妳時就無法呼吸。

 

這樣的感情是不對,真正的感情應該是要互相而且有平等互動的。

 

我願意對妳付出所有,但是我好像也無法這麼樣下去了。

 

離開,真的是最好的路嗎?

妳會不會哭泣、難過?

我會。

台長: PJ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