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2 15:07: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那天晚上在車裡我跟妳說的那些話,其實只是希望妳不要為我擔心,但為了這個點,我卻違背我自己對妳的承諾。

 

而那時我胡亂說了,若是要有那些事情發生,我應該要寫封信給妳,跟妳說的,我問,那麼信件要有什麼暗號當做標題妳就會懂了,妳說告訴妳,我點點頭,卻含著淚水,我知道妳開始會想關於我跟妳說的那個改變。

 

但其實,我根本也無法做到吧,如果在首位已經放置了妳,又要怎麼還能有第二第三的位置放誰?

如果妳懂我,妳就會了解,這些話都是我昧著良心說的,但我根本做不到,只是我說的要讓妳相信,妳才不會擔心。

 

但是,我多想妳跟我說,不要,不需要這麼做。

是的,妳短暫的說了幾次,妳說做不到不用勉強,我們都這個年紀了。

是在不捨嗎?我也想說,我真的做不到,真的很勉強,而也許我根本不會那麼做。

 

妳的美麗在我腦海中已經留下這麼深刻的痕跡,這麼多年了,每當我想起妳時總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接著是還懷有想照顧妳的心情,我可以只看著妳的,可以只牽著妳的,可以只為妳做這些專屬的事情的。

 

對於那份倒數的年限,我知道妳還不相信,但是我會讓妳相信的,504849

會一起數到0的。

 

告訴妳,我要好好照顧妳直到我們數到0,這才是唯一我要告訴妳的。

 

台長: PJ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