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22:42:2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色影展-絕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色
夜幕垂,霞衣褪盡鮮明,
似愁雲,藍紫輕染風塵,
歸來吧!在無涯紅塵的漂舟們,
靜靜享受日落前那一瞬間的絕色,
短暫、剎那間紫色幻化作的永恆。


是否?!你我都曾有過漂舟般的無助感?是否?!你我都曾有奮戰至黑暗最後一刻的無力感?但是…我們似乎都忘了,在生命中、紅塵中交替的那短暫一刻,在光彩夕陽下或無盡黑暗中的那一瞬,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絕美風彩。

這張照片選自我自己的攝影集,名叫「絕色」,取景於夕陽褪後…黑夜之前天幕成紫色絕影的那一瞬。僅以此照、此文、此景…獻給所有找尋落腳的漂舟們,亦送給所有獨抗黑暗的勇者們,憔悴之餘,千萬別將交替一瞬的美麗遺忘了,現實中如此、紅塵中如此、風景中依舊如此…願大家珍惜、足惜僅有的一切…。



說明:雖然來我家的人應該程度都蠻高的,還是容小弟補一下話吧?!這張照片、這篇文章很簡單,想說的應該說是「過程」吧?!在現在的社會裏…大家都只看重成敗,成敗論英雄,似乎是千古不變的定律,但是…我想告訴大家的就是:無論成也好、敗也好,在付出的過程中,你已留下了最美麗的景像,只是能不能察覺而已…
以上是「大重點」,大重點說完了…其它的…呵呵…各位看倌自己去體會吧?!反正我家老人一堆…不用我太說明的啦…哈哈哈(以後打死也不補這種超級白話說明的板主留)

台長: 塵緣醉客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