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7 12:03:0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的意義

愛放屁的大熊熊,跟你在一起,有好多歡樂,也有些悲傷~

快樂時光固然很多,但,往往記得太多的「不愉快」,會毀滅了甜蜜。

 

我喜歡你鬧我、逗我,我都視為那是我們彼此間親密的互動~

我喜歡你用你長長的手臂圍繞著我,

我一直都喜歡著你、迷戀著你、喜歡看著你。

喜歡其實沒有什麼理由,我欣賞著你的才華、欣賞著你拍照時的神情、欣賞著你無厘頭舉止。

 

我總是覺得,我想陪一個人到老,就算他老到頭髮都白了,頭髮都禿了,走不動了,我都想陪著他、照顧他。

 

可是,我累了~~~

快走不動了,快撐不下去了。

 

我說不出傷你的話,也不捨得傷你的心。

再也不想努力辛苦打一堆內心話,卻得不到你更多的思考和回應。

 

這可能也是最後幾篇貼文了,我愛你~~~這是最後一次說了。

台長: Uncle Liann's 22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