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1:13:0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倫公子的感動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晚上的那個彷彿如同「惡兆」的夢,感覺很不好,於是今天早上坐捷運時,就傳了簡訊給倫公子,以下是與倫公子的行動簡訊---會讓我重新愛上倫公子的簡訊 (咦~~~重新愛上…呵~~ ^^”)
----------------------------------

Adonis: Had a terrible dream—my neck was covered the wrinkles that made me looked like 50 woman—it must be the reflection of my mood 4 comin 30-old birthday : (

Lun: 你到底怎麼啦?老是為快30焦慮,可是也從沒聽你說要完成什麼。先為生活定個目標,找個興趣,過充實快樂點,像我們昨晚聊的那樣,不就好了?

Lun: <希望你也好好計劃工作外的生活,想想妳要變怎樣的人,什麼才是妳希望的妳。再170多天,就讓我跟妳一起……這是我兩週前傳的簡訊,就是這樣啊…

----------------------------------
看了以上的簡訊,明知倫公子所指的170多天是指退伍後,但還是心機很重的回了下面的簡訊,似乎是想要肯定一點的什麼吧!

Adonis: 為何170天?莫非這是暗示?我不要昧!要一直陪我追求人生方向…其實我也不是害怕達不到什麼,只是就是怕老嘛!可能潛意識會沒了安全感…

Lun: 想太多,170天是我退伍啦,到那時我們的人生方向當然是合在一起考慮,當然是作什麼都一起。再說,若是內心豐富,何必怕什麼老呢…

----------------------------------
看到這樣的回覆,怎麼能不感動呢?怎麼不會再重新愛上倫公子呢?雖然時間在流動,人的心思最難掌握,有時候往前去看,真的會有種什麼都好像掌控不住的恐懼感,當我這樣說,樂觀向前的倫公子大概又會罵我腦子淨是用來想這種有的沒的,但或許這是一種「就是太愛了,所以害怕失去」的反映吧!我也相信我這樣的心態不過在這滄海裡的大部份小粟會產生的心情~~~~不過不會因為偶爾的莫名恐懼,就乾脆封閉自己的內心,反正是要全心地相信現在,更去用心思好好地經營現在的每分每秒---美好的人生不就靠這樣一點一滴地累積起來嗎?

(現在把倫公子的感人簡訊存下來,一年後的今天回頭來看看,我們之間又彼此成長了什麼…這也是很有意思的「實驗」喔!)

台長: Have a Break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