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2:39: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人飛到另一個國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新聞頭條都在報導著『超級巨星《超人─Christopher Reever》的殞落,享年才52歲,令影迷們不勝唏噓‧‧‧』

其實我並不是『超人』的影迷,他正紅的時候,我應該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吧!所以對於他的生平,我知道的並不多,對於他的作品,我也涉獵極少,唯一看完的一部電影是他與珍西摩爾的浪漫愛情片─「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雖然這部片因為年代較遠,所使用的色調已不太適用於現代的眼光,而且故事情節會令人看了有點「冷冷」地,但不可諱言的─李維與珍西摩爾的搭配,令人看了還是覺得郎才女貌。

新聞裡傳來了以「似曾相識」的電影配樂為襯底的Christopher Reever的生平介紹,雖然對於他生平了解甚少的我,還是掉下了眼淚,覺得從1995摔馬成為脊椎受傷而必須坐輪椅以及靠呼氣器維生的他是那麼努力地讓自己再站起來,而且也不斷推動新的療法,企圖造福與他同樣命運的人,情操真的很偉大吧!

只是老天還是奪走了他的生命─讓超人飛向了另一個國度,或許對李維而言,這不是一個不好的結果,但對於真的喜歡他的影迷會覺得這一切的太短了!

台長: Have a Break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