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23:44:1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去天籟泡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們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但靠著公共大眾運輸,
今天這個休假日還是順利地去到天籟泡湯了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他的運氣實在不錯,
除了沒被連長亂咬外,
再來就是值星時,沒有什麼大事,
甚至還遇到接連的休假,算一算,這樣這次的值星也只背兩天吧!
果然是時來運轉,不錯,不錯~~~~
希望好運是可以延續下去。

我的心裡頭雖然很開心他的這個月光仙子保佑的休假與我的休假撞期,
不過,因為他前兩日在電話裡對我說了「你幾歲了」,
對那樣子的話以及那樣子的態度,多多少少還是耿耿於懷,
雖然他一直不停放下身段,對我撒嬌,
我卻無法很坦然地完全接受,所以很抱歉啊!
今天對他的態度,就會像今天在天籟的那一個多小時一樣,
忽冷忽熱~~~~冷池‧‧‧與熱池‧‧‧的感覺相互地交替~~~
真的不是自己心裡頭沒感覺了,
而是自己就是好像沒有辦法一下子就很自然,讓他操心了吧!
(真也還好他真是好脾氣,會不厭其煩地裝厚臉皮 ^___~)

除了我的心情有稍稍地不太穩定,
感覺上像這樣兩個人一起去泡湯,
還真挺惬意有趣呢!
而且他還幫我克服我天生怕冷水的「體質」,
原來是讓自己呼吸變得很急促,
就不會一直想到那是一個冷池,於是身體就會自然而然地浸進去!
還真是有學問呢!

台長: Have a Break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