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9:05: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彌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啊妳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笑) 竟敢說我沒有東西
告訴妳 我也是可以打很多東西的
我也是可以不留空格的
只是這樣地緊湊 我還真的很不喜歡
哪像你 打什麼小黑小白之間的情愫 什麼鬼東東。。

還有還有還有
妳打人很痛耶
有沒有聽過女生是不能打的啊
有沒搞錯
一直打同一個地方。。。
都是因為你先這樣
才給了你一點小小的教訓
以避免妳以後產生不好的人格
打老婆、打小孩之等等家暴
因此
身為一個"非常可愛"的正義使者(嘻)
莫怪我毫不留情啦

ㄜ~~~
跟你其實有沒什麼好講的
因為平常跟你有什麼事就會講了
所以 請別再說我沒東西
因為我平常既沒發生什麼事且有事幾乎都會說出來
所以才打的很沒內容沒營養
還有你的風流尖一點都不明顯

台長: 可愛教主BUBU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居家˙家庭趣事˙BU私密閨房 |
此分類上一篇:妳真的很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