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01:06:37| 人氣1,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漫情迷】薔薇之戀--葵,說不出的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青澀歲月時,對薔薇之戀愛不釋手。堇,那雙藍色的眼眸,藏著憂傷的愛戀,adob一顆心為悲戀著死去情人芹的堇,深深地痛著。
歲月無情地流轉,再翻薔薇之戀,感動依舊。Adob的視線,卻深深被愛戀著堇、百合的葵,深深吸引住,替他淌下數不盡的傷心淚。

深情無悔,苦戀一個永遠沒有結果的愛情,既悲又痛。因苦戀源於崎戀,血緣成為深沉的痛,一場崎戀,已耗盡全身的氣力。那葵一生中,苦戀著兩個血親,是何種心情來面對?

在葵14歲時,來到花屋敷家,愛上同母異父的哥哥,堇。

花屋敷家的人,都是冷漠的,堇,也不例外。但葵來到這個家時,18歲的堇正陷入愛情海中,和芹談著浪漫的戀愛。對堇一見鍾情的葵,也陷入了堇的溫柔中。望著堇和美麗宛如天使的芹,葵一絲嫉妒都沒有,他們的幸福具有感染力,葵深深地感受到幸福綻放在心間。

只要堇,快樂幸福,就好了,他真是如此想。堇深遂的眼眸,閃映著芹的身影,芹,是堇幸福的泉源,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或許,芹太過完美,上天不允許如此完美的人,存活在世間,不顧眾人的不捨,狠下心腸,奪走她的生命。
堇從天堂,跌落到地獄,幸福的光亮,驟然熄滅,黑暗將他緊緊地包圍住,失去了方向,失去了靈魂,徒留軀殼,行屍走肉般地活著。

堇活在失去芹的痛苦中,葵靜靜地看著一切,他想給堇安慰,想給堇滿滿的愛,填補堇心中的缺口,卻無法给予,只能默默地看著堇。

堇悲戀著芹,葵又何嘗不是悲戀著堇?堇失去芹的痛,緊緊地捆著他,令他窒息,無法吸呼;那葵對堇的苦戀,怎都說不出口,苦澀的心,隨著堇的自殘,更加悲痛。

堇和葵,都在尋找救贖的出口,只是堇一直在追尋著芹的身影,看不見葵的守候,倆人心中的傷口,依然存在,無法治癒。

葵,悄悄地蓄起長髮,那是與芹一模一樣的長髮,當他背著人時,會讓人誤以為他就是芹。百合說那是他的私心,他想要讓堇看著他時,會想起芹,讓堇永遠記的芹,永遠都不會愛上別的女人。因為一旦堇愛上其他的女人,我們就不會覺得單戀也是一種幸福的事!」

是呀,是他的私心,他知道堇永遠都不會忘記芹的。他想代替芹活下去,他想代替芹,來撫平堇的傷痛,冀望堇會回過頭來看他,會接受他,愛上他!
他更清楚明瞭,這份愛他不會說出口,因他不想讓堇討厭他,既然如此,他也不要堇再愛上任何女人,要不他會嫉妒,他會恨自己,他會毀了一切。

只是堇沉溺在失去芹的傷痛中,湛藍的雙眸蘊藏的傷痛,全是芹的身影,容不下其人。葵亦步亦趨的跟在堇的後頭,他不要失去堇,堇卻一再地自殘,半夜發狂似離家,飛奔怒吼,發洩心底無盡的傷悲,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
堇的心在滴血,而葵也血滴成河,卻不能倒下,只要他一放手,便永遠再喚不回堇的身影,他用著無法說出口的愛戀,苦苦地撐著心中噬人的傷痛!

堇,我要怎麼做,才能把你從黑暗的深淵中救出來,堇,告訴我呀!

那夜,雪花紛亂在風中飄落著,雪地上也印上凌亂的步伐,葵跟著堇悲傷的身影,一步一步地走著,他頻頻呼喚著堇,堇卻恍若未聞。
雪,無止盡的飄落揚起,雪白的大地,有種告別的淒美。懸崖的盡頭,白皓皓的積雪,恍如一望無際的白色汪洋。

葵,驀然懂了,那是堇要去的地方,那是個有芹的地方。堇要拋下他,堇要從世上消失,結束他的悲戀,那自己該怎麼辦?堇,這就是你的出口嗎?那我的出口在哪?

葵的長髮在風中飄揚著,俊美無比的臉淌著晶瑩的淚滴,用盡全身力氣,呼喊堇的名,「前面就是懸崖了,如果你要去,我陪你一起去,好不好?」
堇,我愛你!這句話,我卻無法對你說,堇,回過頭看我,我拿著我的愛戀,在拯救我們!

堇回過頭,葵俊朗的面容,綻放出燦爛的笑容,一切都將沒事!堇,不要將我拋棄,我要永遠陪在你身邊,別忘了,你還有我呀!

堇槁木死灰的藍眸,注入了一絲溫度,無止盡的黑夜,流洩溫暖的光芒。堇從惡夢中醒了,葵放寬心,陷入沉睡,他真的累了,真的好累。從芹死去的那天起,他就一直陪著堇,寸步不移地守在他的身後,不敢有一私鬆懈,就怕一個不小心,堇會從他的眼前消失不見!

堇,你的眼,總看不見我的身影。當你在為芹心傷欲絕時,我的心,在為你、為自己哭泣,堇,傷心的人,還有個我呀!堇,你並不寂寞孤單,你還有我呀!
堇,我一直看著心傷身影的你,堇,我好寂寞難過,堇,你什麼時候才會回頭看我!!

堇,你第一次回頭看我,湛藍的眸子,映出我的笑容。堇,我真的好愛你,謝謝你,肯為我停留,謝謝你!

那夜後,堇脫離廢人的生活,不再為芹失意。葵看著真正成為自己哥哥的堇,心中的苦戀依然。

堇,你深愛著芹,忘不了芹,而我深愛著你,卻無法說出口。堇,我不要當你的弟弟,我想成為你的情人!

堇,我愛你,卻無法給你一個吻,無法表白,因愛你,所以不想被你討厭,因愛你,一切,深埋心底,不讓你察覺。

只是,苦澀的愛戀,凝聚成淚滴。原來,眼淚的味道,又苦、又澀。

堇,某天,我在你面前時,流淚時,你會懂,那是我對你,又苦、又澀的愛戀嗎?

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adob/index.html
2003.08.26 By adob

PS.1、以上皆為看漫畫的心得感受。

2、薔薇之戀的電視劇,如火如荼的演著,adob卻唯獨鍾情漫畫版。呵~因adob只能沉溺於自己想像的世界,所以一直無法接受漫畫改編的偶像劇(連日劇也都不接受!)

台長: 發懶中的adob
人氣(1,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