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9 17:08:30|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嬌與志明/四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集,<志明與春嬌>,記得這電影剛出來時,我以為是講香港所有室內禁止吸煙的宣傳電影,抱著無聊沒事看的心情看,我還記得當時不用上課,學校正在放假。我邊打掃家裏邊看,後來變成只看不打掃了,因為覺得不錯看。其實本身就對片名有點感覺..............一個永遠都不會忘記,也不會覺得陌生的名字,雖然字不一樣,但發音一樣....................

現在有點忘記內容了,但我只記得片中女主角的性格也蠻倔強的,明明喜歡,卻不說口,明明在乎,卻裝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到最後痛苦還是自己。

最近,第二集上演了,很想去看,但看這電影,要選個適合的對象去看,因為我怕有些點我會哭,可能明明沒什麼,但我會有特別的感覺,所以我要慎選陪我去看的對象。呵呵…

看完再來寫心得好了 呵呵

四月快來了,最終歐游泡湯了,沒想到吧,居然我說請家人去,他們都說暫時沒空 T_T 年底再說吧,氣人~~~~~

所以四月就變成去掃墓,拜祭過世的親人。

台長: 迷暈蛋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331
此分類上一篇:三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