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3:30: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留在這裏過春假真的很無聊吧,所以我們幾個留在這裏的同學,幾乎每天都party,哈哈,今天就換到去泰國人家裏了,原來我的同學是教授,30歲了呢,看起來還是很年青^__^ 嘻

他的菜單:
1. 冬陰功湯
2. 很辣的雞肉炒蛋
3. 荳芽炒雞肉
4. 紅毛丹甜點
5. orange juice plus cookies

吃完就玩chess囉,本來我高中時玩國際象棋時,就覺得很好玩,後來到了台灣,沒有人跟我玩,差不多五、六年沒玩了,結果來到這裏又開始和別人玩了,因為泰國同學家裏那副象棋很漂亮,是水晶的呢^_^ 可能看到它很漂亮,所以我每次去他家都要玩 哈哈 而且又很多人要跟我玩,因為我每次都win 嘻嘻^_^ (其實可能佢地讓我咋 哈哈)

今天還學會泰國版"鋤大D"呀 哈哈 很好玩,玩到後來我們還吃起宵夜了呢,sausage and potato chips plus sprite^_^ 肥死><"

台長: 迷暈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