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8:35: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5/14 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5/14


呼  睡到腰酸背痛的10點半起床

然後就去洗臉刷牙  路過我家的客廳還聞到ㄆㄨㄣ的味道= =


夠噁的  我姑丈居然拿吸塵器去吸那曾裝過ㄆㄨㄣ桶的後車廂

天阿 現在居然吸地板   也不換一下吸塵器裡的袋子 整個超臭


然後我就看NBA 騎士vs活塞

James果然還是很強 哈哈哈哈!


太神了  騎士今天三分 投三中三

爽~~~~~


不過另外看到小牛vs馬刺  因為台灣沒直撥

so 剛剛看NBA網站時發現小牛以1分之差險勝


太機車了  >"<

可惡可惡~~!

早就看諾威姿機不爽 

每次上場都戴噁心灰色的護挽&長到會皺皺下垂的灰色襪子


實在好噁心= =


真的真的  這是真的  你不覺得嗎??  哈哈哈XD!



嗯 然後中午他們去吃飯了 ˊˋ

我要補習所以不能跟他們去吃 即使有先定我的位子ˊˇˋ

哀~  讀書不努力的下場... 悲哀


然後我去補習阿 肚子因為早上沒吃 然後下午又想去... 恩


所以我本想買7-11三民治 沒想到賣完了 

so我就買蜂蜜蛋糕跟純契茶去補習了  T_T

真是悲慘的學生一枚



然後補習完就去西門那個了  今天好像是什麼太陽系兩人組婉高的團體

阿災 總之好像就是有種外國腔的聲音就對了

然後我就去做我該做的事情  今天沒投到很好  356最高 5次


哀  大概我這禮拜沒做伏地挺身的關西吧  ˊˋ

果然是有差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還以為今天可以到400的說  撲  實在可惜

而且6顆球不容易  因為還要等球  7顆好像比較好投吧

哈~~~~~


後來我就做221回家了  不過今天依就沒遇到他

但也是不可能遇到他 因為我太久太久沒看到他 

so要是認出他來我也真是太神了啦



然後221經過三重醫院的時候我看到熟人...


叮噹跟六班一個白槍的 然後往旁邊看  耶!

肩上背著軍刀帶 臉一副很呆 綁著我絕得不太好看的頭髮 哀呀!



那不是笨蛋嗎= 口 ="!!


撲 本想去叫他們  不過我沒靠窗戶太近 他們好像也沒看到我

哈哈


算了  然後就回家啦   恩 暫時這樣子了



明天太陽一定會贏的= =+!

台長: 枝仔冰™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