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3:12: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5/13 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5/12

今天天氣微涼

開電風扇睡到腳抽筋 媽的

本想說把腳曲起來會不痛 沒想到更痛  機車

然後今天睡到11點 我看我的鬧鐘以為我睡到10點而已

瞎了  真的近視變深了


後來看了一下NBA 快艇-太陽 中場結束48平手

然後第3結快艇Vladimir Radmanovic2號球員連4球三分 機車

幸好MVP奈許後來終場結束幾秒前中距離2分拉開 

讓快艇必須投三分才會平手 

可是沒有  真爽  後來94比91贏快艇 

然後聽阿豬說今天洋基對運動家 王建民投球

好像策動五次雙殺 洋基守備超強...

王建民只被打3個安打 不過後來好像到第8局可能球數快到而沒完封

後來2-0洋基贏

看完NBA是快1點半的事  聽阿豬說是練旗的事


後來我2點才到旗隊練旗

原來今天學校有『蘆洲委員會籃球賽』

搞笑  3對3 還有球衣 真屌

然後好像有現場報名隊吧 恩 後來練旗休息去買飲料還看到三分球大賽

然後走到半場框那邊看到江勇、阿潘、蘇俢在那邊報三打

後來我就裝做不理他們 阿潘還說「阿斌裝酷」...  呿!


我就去練旗啦  教練就開口說... 你欠幾捲膠布阿?

撲 上次遲到太久 然後有罰遲到5分鐘一捆膠布 十捆一捲

後來我就去練旗了  恩 今天終於把在梅邊教完

儀隊有練 因為他們也是一樣在我們6/3日成發時去三重小巨蛋表演


so 我們表演時應該沒有太多人吧 恩恩  不理他們 哈哈哈


後來因為我是在左半邊退場 那邊都是小白  so我就沒在出場機會了


最後ENDING都是小白...   不能全部出場  實在可惜ˊˋ


然後今天有點小漂雨 天氣陰陰的 好像有颱風來


昨天才知道= =  不過聽說又不來了


所以明天還是要補習 還是不能跟姑姑他們去吃母親節午餐


真慘




後來回家後吃吃晚餐就去剪頭毛 不過還是去3個月前的那間

因為懶得跑到大馬路那間沙龍 而剪得比上次好一點點點點點


還是有點短  不過沒比上次短  機車


然後回家後還是被唸  機車 有剪就不錯了

還唸的跟什麼鬼一樣  那就不要剪麻

討厭耶!  白木  

現在都不能頭髮甩甩了  沒有離心力感  整個頭的重量輕盈

她後面還是給我剪太短  我又不是國中生... 討厭

就跟他說只要中間剪刺蝟  結果我耳朵還是被剪掉了T︿T


哀....

回家後還是被噹  機車啊!!!!!!


討厭  為什麼法進解除後  我就不能有我想要的頭髮

妳評估個什麼勁阿   白木  還說乾脆不要剪

那你還叫我剪  機車耶  媽的逼


靠  超北蘭的  哀  媽的  

後天去學校一定被嗆ˊˋ  白木阿~~~~~~

討厭...

台長: 枝仔冰™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