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4:28:3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 什麼時候好過?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忍

妳要我強顏歡笑嗎?

我可辦不到`

不喜歡我說一些妳不想聽的

可是我總要主動解決我們的問題芭?

一昧的逃避

只會讓我們的問題加深

 

 

 

我想說

妳卻不想聽

是因為妳不敢聽

不敢面對

 

 

 

每次妳生氣

妳不理我的時候

我都很無奈

明明不是我的錯

也不是存心要這樣做的

為什麼還要擺臉色給我看

 

 

 

妳關心我

我很開心

開玩笑的言語

妳也不會認同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不願意接受軟下心的我

等到我們兩個都不講話的時候

才在那邊苦苦等待

何必?

 

 

 

 

台長: 貢丸 )) *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永遠辛苦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 只需要妳` 【★】*
此分類上一篇: 妳下台中第三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