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1:51:2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看惹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 [花吃了那女孩]

第二部是 [漂浪青春]

兩部呢...都是屬於拉子的故事`

 

 

 

 

第一部分為四段故事

在描述女生跟女生在一起的愛情

判斷他們在一起

到底會不會快樂`

 

花吃了那女孩`  "

裡面感觸最深的一段

就是一對拉子裡  有個叫 Summer 的女生

他必須要完成人生中的一個小小過程 (也就是跟一個男的結婚)

所以跟她男朋友 Spancer 說好

十年後他們再重新生活

不過  才過了三年

Summer就帶著她的孩子  去找了Spancer

他們開心的過了一段日子

有一天  Summer的老公去了Spancer家

他們三個人坐在一起

一邊喝著紅酒  一邊聊天

Summer說了她跟Spancer是怎麼認識的

也做了些動作 讓她老公知道

其實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完美

也表示了

她跟Spancer在一起確實比較快樂

後來Summer的老公請Spancer到他家跟他們一起住

也說了  只要Summer快樂就好

自己真的沒關係

可是終究

Spancer還是沒辦法跟Summer在一起

雖然Summer曾經說過

她只是去完成一件人生必經的過程而已

但 就是因為這樣

他們想在一起

卻已經來不及了`

 

 

 

感觸最深

因為自己也是個這樣的人

關於這些問題  我老早就想過了

常常在想  我這樣 只是暫時的

還是 永遠屬於在這個世界裡

我  以後 一定  必須  要找個好老公

把自己嫁出去嗎?

就不能愛我愛的?

 

我特愛小孩

難道 就只能跟男人生下個小孩?

就不行去領養個孩子?

那 如果真的跟男人生了個孩子

是不是可以離婚?

去找個自己愛的女人?

找個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是...

如果孩子在這種情況下生長

會不會影響到她/他的思想

她/他的生活  甚至  她/他的未來

 

其實  我們這種人

並不是怪

只是 因為生活上的問題

包括朋友 家人 ....等

而改變了我們

女生愛女生

並不是一種偏激的想法

我們會這樣

一定都是有原因的

而且 我們是人

我們也會像一般人一樣

思考未來

就像我自己想的那些

別再用怪眼神看向我們了`

 

 

 

 

第二部 也是有三段故事

每段有每段的主角

但三段裡 他們互相牽扯了一點點的小關係

都是在說拉子的生活  對一個人的影響

 

至於  漂浪青春`  "

摁......

感觸最深的是第三段

在描述一個女生(竹篙)

她總是分不清楚自己是個男生還是女生

也因為這樣  她不知所措`

在生活裡 她遭到哥哥的排擠

她媽媽也擔心她

旁人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

甚至問她是男是女

他們家的主業是布袋戲

卻因為時代在改變

歌舞秀漸漸的被取代

家人也為了繼承家業的問題在爭吵

因為竹篙的性向

讓她媽媽做出了分家產跟事業的決定

她提出了她跟她哥哥分為一人一半的提議

哥哥卻不贊同

還跟竹篙講

如果她嫁出去

會給他一份很大很大的嫁妝

至於事業  就不用了`

在家中她找不到自己的地位

在過程中  她認識了一個女生(水蓮)

是歌舞秀老闆的女兒

他們在一夜中互相說了自己心裡的想法跟問題

天亮了 她找到了自我

因為  水連說了

她只是個想要當男生

卻是個女兒身的女孩子

她決定獨立生活

勇敢的去面對未來`

 

 

 

雖然  我不是個 T

但  我也曾因為旁人的眼光

而感到困惑

之前也會常常想

我這樣是不是個怪人

因為我的性向

變得看不起自己

不過  後來想想

其實不必把自己看得那麼低

因為  我這樣並沒有錯

當自己被男生傷害得徹底

真的會想要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來陪伴自己

就只是被傷害了

想要找回自己想要的

只是這樣罷了

 

 

 

 

也許還是會有很多人不認同我的想法

不過沒關係...

遲早我們會有個開放的世界`

 

 

 

台長: 貢丸 )) *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  |
此分類下一篇: 4年` 【★】*
此分類上一篇: 連連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