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3:14: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借用一下溫嵐姐姐唱的歌~傻瓜

不止一次聽過這首歌,每次聽到朋友在KTV唱的時候,我也不止一次聽到想落淚。感動的是他跟我一樣曾經在感情上受過傷,所以他在詮釋這首歌的時候特別投入感情,而我的感動是因為自已的過去總是跟傻瓜一樣愛的辛苦。

感情~~真的好難。開始難、維持難、收尾也難。雙魚座的我天真的以為只要真心的對一個人好,就能換到對方真心的對待。錯啊~~~大錯特錯!傻瓜不受傷是運氣好,傻瓜受傷是天命啊!

Amy,一個我暗戀長達一年的女孩子。打從第一眼見到就喜歡上她。膚淺嗎?光從一個人的外表就喜歡?或許是吧?

打從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至今二個月來的互動,只能說是我一味的自作多情吧。本來喜歡上一個人,剛開始追求的時候本來就處於弱勢,想著他喜歡什麼?還有什麼可以讓他會心一笑?做了那麼多,二個月下來,冷靜的想想,她對我的態度依然還是跟二個月前沒什麼兩樣,常常MSN打了一長串,常常換到的回應是~~"喔"、~~"應該吧"、~~"嗯",一個人的獨角戲能唱多久?開始覺得累了,因為這樣的關係~~~應該連普通朋友都談不上。

一句"喜歡你"的告白開場,本來就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關係,雙魚座的我再怎麼"幻想"也不會誇張到期待告白後她就會喜歡上我;透過頻繁的互動,沒當成男女朋友至少也能換個"普通朋友"吧?她這樣連對"普通朋友"基本該有的尊重都沒有,只能為他感到婉惜。再次聽到"傻瓜"這首歌,我的心~~哭了、哭傻了、也哭累了。希望我以後還是依然會像傻瓜一樣,當再次遇上喜歡的人的時候,還是會"愛得沒那么做作,愛上了我不保留"、"相信這個她不一樣"~~~~

 

=============(歌詞)=============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么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么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別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么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歌詞)=============

 

台長: 阿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