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5:22: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晨禱會因為下雨天的關係,由原本在校門旁的白檯白椅改為在乒乓球室舉行。
雖然周圍環境很嘈,又有很多人望住,不過我卻感恩,因為至少學校的同學們都知道有這樣的一個晨禱會存在。
感謝主! 願主繼續保守晨禱會,也讓我們一班基督徒真的能在學校作好見證。
分享的時候,很感恩可以聽到好朋友的分享,久違了的感覺。

謝謝大家的禱告!


天氣好冷呀!


Lunch和wan, alice and miss chew食,我們去了飲茶,吃了很好吃的點心、拍了照、聽到miss的分享,很愉快的一段時間。


下午的chem lab test。之後check out、拍照、練歌。今天第一次學<紅日>的動作,哈哈,好開心,好攪笑! 轉圈、人浪、o的男仔扮彈結他同扮花.....很喜歡一班人一起練歌的感覺....如果farewell永遠都不會來就好了....


練完歌已經4點幾啦,臨走前在有蓋操場見到阿文同阿粽,於是我走過去叫他們星期六返教會,點知俾阿文迫我買o野,話要買左先肯返。結果我都幫佢買左o的o野,希望佢真係會返啦.....不過我都不知道我是否應該這樣做來氹佢返,感覺似乎有點怪怪的....


之後和阿老去影印,然後去買送給miss lai 的咖啡糖和陪襯的果汁糖。和阿老說再見後就和約好了在body shop等的景景一起去找盛糖的靚靚盒子。怎料怎樣也找不到合心意的,到處都沒有貨。最後我唯有在補習後再自己一個人去買,感謝主! 終於給我找到一個適用的了!


回到家吃過飯洗過澡後就急不及待的佈置盒子:剪超級極細紙條、裝星星、摺星星。雖然弄了很久,又因此很晚才睡,但我卻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做這一類的事情,而且我對著的都是一些很美的東西啊!

不過.....physics test就....沒有溫....
唉....
扺受不住就選擇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情.....

台長: 阿d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