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1:51:41| 人氣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公趁我去洗澡偷偷寫BLOG
你以為只有你會呀~~ 呵呵
今天我們去唱歌
還吃不少東西呢
好久沒有TEENA不在了
有一點點不習慣
(我們沒找她=P)
可是一整天都很開心
和PAULA可以有聊不完的事
很久沒有一起分享心事了
雖然後來也來了很多其他朋友
可是大家都很熟
當然就很開心的玩玩鬧鬧
這個星期有比較習慣公不在了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要會生活
不能總是依賴著你
不然我會一直在谷底的
這樣不好 也會影響到我們
我還是不想習慣你不在我身邊
但目前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有你在 我應該要更加油的
雖然我老是想不上班
也總是想黏著你
可是生活還是得過的...
暫時的分開可能也是加溫的方式吧
有你在我的生活
我是最幸福的唷!!
LOVE U~~ GON-GON

台長: AdamPopo
人氣(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damPopo
是嗎﹐我看寶貝是有出去玩就一切都很開心吧。
但是我想寶貝去那裡都會很想公公的吧﹐不是嗎。
就像我去那裡的話阿﹐ 也希望寶貝跟我一起的。
呵呵﹐我當然也想著寶貝可以每天粘著我阿﹐
這樣一來﹐我們每天都可以一起黏來黏去的﹐
都不要分開。
然後今年寶貝也可以有很多機會可以來看我﹐
到時候我就可以一下子又可以看到寶貝了呢。。
好開心歐。
寶貝﹐公好想你歐。

muah muah
2007-08-27 00:3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