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0:33:50|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閒的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寶貝就出去跟Paula去喝茶了﹐
而我一整天都沒有出去﹐待在房間裡看視。
一直到了四點多才去打個球﹐讓我自己流流汗。
之後就去買了一些日用品﹐呵呵。。真是個悠閑的星期天阿。

聽說寶貝今天也去唱歌了﹐
她昨天才說﹐她好久沒唱了﹐
終於今天讓她大唱口福阿。呵呵。
我好想寶貝歐﹐
也想跟她一起去唱歌﹐然後也想一起去逛逛夜市﹐
陪她走走。

所以我也決定這星期五回去﹐然後跟我寶貝度蜜月。
希望能夠請到假(說說而已﹐老子要請假﹐誰也擋不了)
這樣的話﹐我跟寶貝就可以去好多地方玩阿﹐ 吃阿﹐“做”阿
呵呵﹐想到就開心。。
寶貝。公就要回來嘍。
呵呵﹐開心嗎﹖
你一定很開心﹐對不對﹖
呵呵。。

muah muah..miss you all day today.

台長: AdamPopo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damPopo
啍!! 你都回答了
那要我說什麼呢=D
對啦 我當然很開心呀
只是我好怕你回去了
我又要重新適應了
每次一分開就要重新培養
好怕那種感覺哦...
可是我還是想公公回來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做好多事囉
這次我們要去哪裡度蜜月呢
好期待唷!!~~
MUAH 最愛老公了唷!
2007-08-26 21:4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