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2:11:51| 人氣5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本是申論亂掰高手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兩個人演什麼勁!










這兩週是期中考週,這個禮拜只考三科(母親節蛋糕沒賣半顆)

今天考了建築學概要,

讓我們班上都很討厭的老師出的考卷,洋洋灑灑的只出了四題…

四題申論題。

哇!真是太大學生的感覺了:(








第一題是說

台灣有很多巴洛克建築 要怎麼維護

第二題

投資房地產有什麼風險

第三題

建築設計前有什麼基本要素

第四題

高雄夢時代的建築概念與特色







考卷一發下來,我心想…

「完了!!」





看著前面的幾位同學都已經開始振筆狂寫了

我沒有流汗、更沒有流淚

我認真的想了想

然後開始動筆了!!!





第一題我寫的超假掰的,

什麼維護建築要靠大家的愛護之類的

不過也很酷炫的寫了七行那麼多!!!




第二題我真的很難寫出投資房地產有什麼風險

我只知道,也大約七八行的字,

全部都在說什麼高投資高報酬

隨著什麼景氣移動的風險之類的

完全把題目改成「投資房地產有風險嗎?」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在我想第三題要怎麼掰的同時,

我暼眼看到前面的兩位同學的考卷

都只有短短三四句…




然後沒多久他就轉過來看到我考卷

第一頁已經"寫"完了(怎麼會是掰完的呢!)

他就筆了一個大拇指給我,

殊不知,我根本全部都用掰的啊!!!






第三題,

什麼基本的要素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自己用常識掰了很多建築設計前的注意事項

把自己當作建築設計師來寫題目這樣,

這題我也寫超多的,根本超厲害連我自己都想叫我自己不要在寫了

這個時候,已經寫到考卷背面了,

真的是ohmykai啊!!!







掰完了第三題,

前面的同學轉過來說:『欸你都會哦?』

我笑著「都自己亂掰的好不好」

然後右前方的同學轉過來也嚇到!

『你是怎麼掰的寫那麼多,怎麼不教我啊!」






哈哈,

精采的當然是第四題

夢時代的重點這真的太酷炫了!!




光是外觀的鯨魚和摩天輪

我就寫了好多好多了,然後內部的設計我就隨便用科技海洋大自然的詞

填填補補,我還以為我是方蚊山捏!

又寫到阪急百貨,寫到裡面的專櫃很多很大

內部用蛋型的設計,從一樓就可以望到頂樓…

交錯的手扶梯之類的,反正就寫的很有兩下子

最後甚至扯到了,

什麼高雄的經濟發展就像摩天輪一起轉動了(這句真的超妙的啊)

還有增加了工作機會 就像南部的美麗華,



一口氣寫了十幾行啊~~~~






寫了快一個小時,其中有十分鐘我都在看自己的手…

根本不相信是自己的手呀!!!

是那個陪伴我度過無數夜晚的雙手嗎(夜晚打文章的意思)





我大膽的假設,

一定是最近一直再看九把刀的小說

害我也開始會〝說故事〞亂掰了!!!









很臭屁的第三位就交卷了,

好像完全沒把班上長輩放在眼裡這樣XD

在交卷之前還給左邊 前面 右前方的同學參考了一下,

不過沒多久我就趕快抽回來了,畢竟

真的很害羞。






交卷的時候

老師還退了我前一位同學的考卷

那位同學四題加起來大概才寫十行吧…(加上姓名學號哦)

相比較起來…

我真是…



























































太會掰了啊!!!!!!

台長: 王可樂
人氣(5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布來嗯

掰很大
2009-04-20 00:5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