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03:18:07| 人氣54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本沒有油桐發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2

原本是要來台南的,

但是為了我們月底美好的未來,

我們決定來個一日遊…

台中逛街?

後來突然靈機一動,走吧,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到苗栗去~











先在女孩在台中集合,

吃了中餐結果居然是沒創意的麥當當…





我們倆,已經一個月五天沒見面了。

誇不誇張,根本就是初次見面你好我是王信凱=口="









....

結果在台中居然只有吃麥當當就離開了,

出發到苗栗-三義!

火車上滿滿的學生是怎樣XD















到了三義,超冷清的。

火車站也沒什麼人…

路上也沒什麼人,原來要省錢坐公車但是後來太麻煩只好租車

租了一台機車,老闆娘超Nice的還介紹了很多景點

不虧是網路上強推的機車出租店

也多虧了沒什麼人,所以一切順利的加了30元的車油

《實驗後證明:租車請加20就好了,因為我們後來還車的時候還剩很多》








對了,剛剛再租車的時候...

親愛的老闆娘說

油桐花早就謝謝謝謝謝謝光臨的謝光光了。

這...

這不就像是...

去台北但是101倒了

去台中但是沒有一中街

來台南沒有花園夜市

去高雄沒有船可以去旗津

去墾丁沒有海

去...

一樣啊!!!!!!








不過其實李佳的目標不全然是油桐花啦

所以我們前往了!

勝興車站!!!!




車子隨便停一停,跟沒禮貌的小姐買了冰之後

就進了車站到了月台,

好熱鬧啊~~~~~~~~~





勝興車站算是一個廢棄的觀光性質車站吧

我也不太了解他的歷史

請查知識+吧!




然後就走到了火車隧道,

畢竟天氣實在太熱了(下午一點鐘大大大太陽啊~~~~)

所以,

趕快躲到火車隧道內吧(!)






超誇張長的隧道哦


你看那個中間的亮點,超誇張的啊

應該有半公里那麼長吧我猜






和李佳走著走著,想後悔回頭轉

但是又覺得很可惜(其實我是不想回到太陽下)

所以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在全黑的隧道內超恐怖的而且只有我們兩個

大部分觀光客都在前面就打住了,

只有我們一直走 一心要走到對面!!!








搞什麼,

走超久的,結果走出隧道還是鐵軌而已XD

拍拍照又開始走回去!!

天啊- -"

去勝興車站走隧道千萬要毅然決然的回頭啊各位鄉親啊!!











走出隧道,在月台處理一些事情花了快一小時

下午三點離開了勝興…

走了之前還填了問卷拿了很三八的贈品…





騎回三義市區吃東西,畢竟真的太餓

又在騎回景點處(真的超小的啦三義)










後來發現其實也沒什麼景點

只好去了算是有興趣的"龍騰斷橋"!




超酷的!!!!







也請查知識+吧

反正就是在幾年前的地震把橋震斷這樣。

結束。







不過真的很酷

近看真的很震撼

超多人拿著單眼再那邊拍照,

我們兩個要走下去橋下溪流玩

結果超多蜜蜂的嚇死人,誇張多的耶@@







一直拍照到快五點,決定離開了,

六點鐘,回到火車站還了機車

什麼啊!機車內的油還很多耶⊙⊙

真是傻傻的。








火車一口氣坐到彰化,

超趕,回到李佳宿舍拿了東西馬上又衝回火車站

結果時間趕不上,只好下一班

因為吃晚餐的關係,又差點趕不上

狂跑跑到都快死掉了XD






一上車超喘的…

也算是一種熱血嗎哈哈

到了台中,準備坐統聯回台南…

結果!!!

就在我們走過十字路口的時候,台南的車居然從眼前剛走!!!

一問之下,下一班居然是一小時之後XD

兩個人真是傻眼⊙⊙"

時間就是金錢,

很快的坐上了83號公車往中港路前進!!!









司機的口齒不清真的很不爽,到底到了什麼站根本不知道XD

而且我去問的時候他真的超沒禮貌的

媽的,早知道就客訴你超賤的!!!






還好我有發現到統聯的招牌即時下車!!!

賤!!!!!!!!







最後選擇了和欣,回台南…





和欣好棒,統聯真是遜掉了…








旅途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後來我看電視發現…

三義明明就還有另一個地方有油桐花而已好像正在盛開期啊!!!

媽啦~~~~

機車行騙人欸- -"









不管了啦,

就像我說的

要看油桐花就去大星星看就好了啊!

不過…




是油桐花杯就是了。

台長: 王可樂
人氣(54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三義...

我學校在竹南而已耶!!!

哈哈哈!!!你應該先問我的

我都看油桐花看到想吐了 = =

連坐火車都看的到阿!!!


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

是我上學期的期末報告= =

哈哈!那附近其實有一間很漂亮的餐廳
2009-05-15 08:11:31
版主回應
哦~~~~~~(其實我也不知道竹南是哪裡=口=)

誰知道你學校在那邊啊~
2009-05-15 08:57:16
eunicehoung
來台中都不找的拉!!!

台中的統聯很爛很爛!!
電話永遠不會有人接, 終於等到接了口氣又爛到爆!!!

和欣才是King!!!
2009-05-15 22:43:11
版主回應
我如果去逢甲再找你好嗎XD
三義又不是你的管區!!!!!
2009-05-15 23:53:11
哈哈哈!反正在不遠處
2009-05-19 00:09:42
♥妍妍♥
哈哈
好久沒來看你了
你還是一樣呀
過的很充實這樣:)
2009-05-24 22:12:57
shin
我突然覺得
你的字
跟你的人
真的是一體耶
2009-05-26 18:3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