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02:41:04|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太有人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過年的時候,

除了忙碌的上班之外,累的其實是每天除了上班和睡覺之外

還有很多習俗的事情要做,像是什麼對抗年獸之類的啊

什麼啊!

話說每一年我們家都要再12點的時候拿鞭炮去巷子口放

結果今年我在牌桌上跟我爸還有阿嬤叔叔們打麻將

第一次缺席放鞭炮,嚇死人的是大人打麻將真的很恐怖

也打太大了吧,還好我還是頗厲害(臭屁什麼勁)

好了扯遠了,







初一那天,

我們家照慣例去了爺爺的靈骨塔祭拜

每一年好像都這樣...

而每個家庭好像都這樣,

因為那個什麼寺的人潮也太誇張了吧!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爸在寺廟那邊刁起來香菸的同時!!!

有個路人經過然後指著我爸說

「公共場所不能吸煙哦」

雖然是個有點尖銳的指責但是其實口氣真的還蠻柔和的

然後我爸就有點火氣的回說

『這邊看的到天空啦!』同時間指著天空

然後路人就擦肩而過的走了…

然後我爸就持續碎碎念著…

而我爸就一直說什麼抽煙的人也是有人權啊什麼的

然後我媽則是一直說著公共場所還是不要吸煙被人家白眼的好

可是我爸就說什麼抽煙的人還是想要有點尊重啊!!

之類的。





講到好像連我爸都有點小火氣了…








可是這個時候的我居然一直之間不知道要站在哪一邊(愣)









真的!

要是依我反抽煙的觀點來說我當然是站我媽還有路人那邊

但是,

我爸的〝人權說〞好像也真的很有道理,

自從一月開始的一些吸煙限制之類,

不得否認的是真的很有成效…

但是如果今天我是抽煙的人的話感覺是真的有被限制以及到處都有人眼睛盯著

搞的好像抽煙就像吸毒一樣萬夫所指…

其實也頗可憐…






然後我爸走著走著

就看到前面有一個中年男子也抽著煙

然後我爸就指著他跟我媽說,

人權啊人權!!







摁…

果然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