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2:26:51| 人氣3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去年老鼠年的尾巴…

在高雄漢神巨蛋開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搖滾完完全就忘記打文章了,我想是因為太不精采的關係⊙⊙










某一個禮拜的禮拜五上班結束之後,

回家換了衣服就往高雄出發,

接著捷運十點不到就已經到巨蛋了,

嚇死人演唱會前一天就有人在排隊了,

不虧是五月天啊啊啊啊~~~~~~~








主題是Rock your x’mas










到底是親切度太高裝熟能力太好

還好五迷都是熱情都是可愛的?

逛完巨蛋買了一大袋的零食之後,

才剛坐下來準備排隊,漫長黑夜的排隊…

才剛坐下來哦!

旁邊的一位情侶就馬上跟我們聊起來了,

自我介紹之後馬上就打成一片…





一小時後,裴裴也來陪我和老趙了!

(話說裴裴也是之前南台為愛而生五月天演唱會認識的…)

然後就開始打牌聊天講故事混時間,

然後又認識了另外一個來夜排的五迷

帶著小筆記型電腦打著實況轉撥,

還笑著說下載了很多A片準備度過長夜的男子,







打牌,然後又聊天,還有一個叫做小燕子的瘋狂自嗨五迷講鬼故事

慢慢的消磨掉很長的時間,

然後天氣也越來越冷越來越冷

老趙屢次被冷醒…

完全沒辦法睡覺 大家都在發抖XD

也太冷了吧!!!!

整個就心酸啊!














四點多,

終於等到麥當當提供早餐的時刻,

裴裴 老趙 和我走了一段路去吃早餐和趴在那邊睡了一個小時,

繼續回來排隊…

然後天亮了,人潮也越來越多

隨著捷運站的營運,整個人排到好遠好遠…

然後我也累倒了,拜託上班接著夜排誰受的了!

在大太陽下外套蓋著就睡在舖報紙的水泥地…

睡醒還被大家笑說我動作都沒變好像死掉XD







混了好久的時間,

和老趙去吃了高雄空廚,第二次吃還是好吃:D

在大太陽下面排隊了好久,

終於,工作人員說要提早一小時發號碼排!

因為排隊的人潮已經影響到漢神百貨了…











中午十二點,拿號碼排未免也太多人太亂了吧!!

然後我們一直猜到底會抽到幾號…







排了好久,搖滾區未免也太瘋狂也太熱血了 好多人!

(每次排隊總是有那種插隊的,然後被公幹到去後面排 好爽)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

我排隊排到201號耶!

未免也太厲害了:D

整個就是興奮啊!夜排不就是為了這一刻?















抽完號碼排,

大家也鳥獸散了,

各自去混等演唱會的時間,

幾個小時之後…

我和老趙又回到漢神巨蛋,

坐在附近又睡著了⊙⊙

搖滾區的周圍 我們四周也好多人就地就休息了起來!

未免太爆肝。








六點,

亂成一團的隊伍終於漸漸的入場了,

兩百號真的很爽!

進去就開始狂跑,雖然工作人員一直說有人滑倒有人摔死@@"

但是還是狂衝,搖滾區不就是為了這個?















坐在地上準備演唱會開始,

等到人潮都擠到這顆蛋之後,

演唱會也漸漸開始了,






老梗,又是強辯樂團,

真是夠了,每次都只會當暖場

當暖場樂團也就算了,還都是老梗在玩XD

天啊!下次可以不用在看到強辯了嗎?

然後又是上次南方啤酒節的梗,叮噹上來合唱自由…

然後叮噹唱了幾首又換品冠,

我和裴裴朋友一直狂笑他動作很老派

真的很賤,不過真的有老派到哦!







品冠結束之後,終於輪到了大家期待的

五月天。







唱了很多歌 當然也是嗨到翻!

新歌大家都會唱實在很棒

也太棒了吧!

然後呢?

九點左右,一次安可之後就結束了…

(傻)







搞什麼XD

未免也太早了吧!!!

扣掉三組嘉賓的時間,

五月天大概才唱一個半小時吧!!

我們不就是來看五月天的嗎?

結束的那瞬間 開始後悔前一天就來冷颼颼的高雄排隊…







雖然演唱會很嗨

也很感動(好幾個點差點就被趕人了)

但是就是沒有一種很充實很熱血好累的感覺…

而且,五月天趕了太多場校園場

唱起歌來其實很吃力很明顯,很多該真音飆上去的,都只能轉假音

聽了就很心疼好可憐

真的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不過藍色螢光棒海未免也太漂亮,

光看就感動了。







然後聖誕節老公公丟的糖果巧克力我有撿到

不過是在地上撿的 = =’

而且沒有唱聖誕夜驚魂,

搞什麼。









結果之後我和老趙到附近爆滿的麥當當買飲料休息

就開始狂抱怨這次的演唱會,

虧我們還花了一張一千五的搖滾區門票

虧我們還熱血的夜排搶到兩百號的號碼排

吼唷!

我只要五月天而已啊!其他嘉賓真的可以去旁邊抽煙就好了。






巧遇湯圓,他也對這次演唱會好失望





坐上了捷運 坐上了火車

離開了高雄 結束了搖滾。






一直到回到台南還是覺得很可惜,

連插在包包內的螢光棒都覺得買了很浪費…

花了那麼多錢真的很可惜,不如把錢留著售票演唱會還比較有質感…








就這樣囉,

湯圓說,三月在高雄的樣子還有一場

應該還是會熱血吧!






(五月天後來去華醫跑校園演唱會,Dave和slevin都有去

聽說唱了二十幾首 而且沒有嘉賓只有五月天 …    )




.......

:(

* 是這次演唱會認識的 阿桑。




愛冠佑 算你特別!!
* 裴裴 這算是我們一起跑的第三場囉:D









至少,

快樂就好吧!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裴裴
這好像是去年12/20號的事情
你也隔太久了吧
告訴你一件事情哦
這是我重新留第三次的內容
前面沒成功是因為 點選的圖我都看不懂
2009-01-18 17:38:55
鬼鬼
華醫那場是叮噹開場的~
而且為了五月天
整個學校還提早放學耶~
2009-02-13 23:4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