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7:13:57| 人氣6,5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 MARY’S CATHEDRAL INTERIOR / 雪梨紀事 3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瑪麗大教堂內部的全景,清楚的呈現進入高壇以及翼廂的視野 ( PHOTO FM:WIKIPEDIA )
 
 
這一趟的行程是將海德公園與聖瑪麗大教堂擺在一塊的 ( 它們就互在緊鄰 ),給的時間似乎是1個鐘頭又45分鐘,走下來才知道導遊小羅給的時間根本不夠。
 
為了節省時間,我向家長建議:她們女生一起走,我一個人自己走,比較不會耽誤時間。 分開後,我就如急行軍似的把海德公園逛了一圈,甚至穿過公園街 ( PARK STREET ) 到另一邊拍 庫克船長 ( CAPTAIN COOK ) 的銅像,再匆匆趕回到學院街 ( COLLEGE STREET ),結果才兩步之距的澳紐戰爭紀念館 ( ANZAC WAR MEMORIAL ) 漏了沒拍到,旁邊的澳洲博物館 ( AUSTRALIAN MUSEUM ) 也沒拍到。
 
 
 
東翼部份的內部裝璜 ( PHOTO FM:WIKIPEDIA )
 
 
回到大天主堂,沿著學院街一路拍、一路往教堂的後側走,再一路往領地公園方向走,由於時間的關係,隨便拍拍就往回走了,回來整理資料時才曉得,再往下走還有好幾個景點都沒拍到,如 雪梨鑄幣廠 ( SYDNEY MINT ), 雪梨醫院 ( SYDNEY HOSPITAL ) 的中庭和銅豬,實在可惜。 由於沒有帶錶,抓不準時間,不敢再往教堂裡面逛去,汗流夾背地趕到教堂前的廣場時,只見導遊小羅神色緊張地東張西望在找人,我就知道糟了,當他看到我的時候似乎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我曉得我一定是嚴重地遲到了。
 
上了車,全車的人都在等我,我才知道:我整整遲到了20分鐘,太不好意思了,真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原則上,整個地區至少要安排3個小時才夠!
 
 
 
中央鐘樓的天花板是以上漆的橡木搭製的。 同時可以看見正廳及高壇的木製圓拱裝飾與拱形圓頂. ( PHOTO FM:WIKIPEDIA )
 
 
 
側廊有石柱的圓拱裝飾 ( PHOYO FM:WIKIPEDIA )
 
 
 
有石柱圓拱裝飾的側廊 ( PHOYO BY:YVONNE)
 
 
 
高壇上的彩繪玻璃,圖案是被天使樂師圍繞的基督與聖母 ( PHOTO FM:WIKIPEDIA )
 
 
 
高壇上的彩繪玻璃,圖案是被天使樂師圍繞的基督與聖母 ( PHOTO FM:WIKIPEDIA )
 
 
座落於翼廂的管風琴以及彩繪玻璃裝飾
 
 
 
座落於翼廂的管風琴
 
 
個人相簿:ST.  MARY'S CATHEDRAL
 
 
參考資料:
 
WIKIPEDIA  / ST.  MARY'S CATHEDRAL,SYDNEY
 
 
 
Amazing Grace  /  Hayley Westenra  / youmaker.com

台長: ADAM
人氣(6,53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雪梨的天空 / 雪梨紀事 32
此分類上一篇:ST. MARY’S CATHEDRAL EXTERIOR / 雪梨紀事 30

27分
好美的教堂
人們對教堂的建築真是一點也不馬虎
處處可見驚嘆.....
水!有夠水!!!
2009-08-04 15:13:37
版主回應
最令人惋惜的是
我沒有時間入內去體會教堂莊嚴、肅穆、寧靜的氛圍

取用的照片只有一張是小女 YVONNE 拍的
其它的都是取材自 WIKIPEDIA

可是它們真的是好美、好美
------------------------
2009-08-06 17:00:54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5 19:2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