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23:54: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想,執子之手【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當我看見你變成了綠色,很明顯的,我還是會想你。

這一個聖誕,只有我和他一起過,我該是幸福,也確實真的很幸福。

只是心裡有所遺憾,對你有很大很大的遺憾,

可惜你早已如同他人一般看我。

我知道自己累了卻還是極度想要牽起你的手。

為什麼我就沒有辦法?為什麼我就沒有辦法?

看電影看到另一個女配角對男主角這麼吼道,

她不停的淚水及沙啞的嘶吼,我看了只有心痛心痛再心痛。

那不就是我想說的嗎?

而男主角依然按照慣例回答,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

什麼時候我才有勇氣和你談一談?

台長: 也許該放棄了的ugly狗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