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16:37:30|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的逃亡 第一站---首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我就要飛去大韓民國

身為土生土長天龍人
(註)的我,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我一直以為我第一次出國會去日本
結果我去了到一年前還完全沒興趣的韓國首爾

[]天龍人:出處為海賊王的世界貴族,在此稱居住於台北國的人。

其實我很想先把行程打出來,但是我覺得行程看起來太
愚蠢
畢竟我們是迷妹是去追星的
希望回國後有時間打遊記,推積如山的作業阿.........(眼神死)

我們住的飯店有電腦也有網路
沒意外應該會天天上噗浪避免掉嘎馬值(死阿宅)


會去看藝聲晟敏的洪吉童、會去明洞SPAO掃貨、會去藝聲媽的餐廳、會去SM朝聖.......

我們會用破破的韓文+日文+英文,在搭配國語台語廣東話闖出一片天的!!!
我相信這一趟會回憶滿滿、收穫滿滿、行禮滿滿的回來的!!!!!!!



台灣안녕!!

0推薦此文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簡阿喵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浪漫的逃亡第一站首爾5天4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