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6:55:2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一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走走停停,有時衝勁十足,有時又一洩千里,今天我又陷入一樣的循環了,不知道再這樣迷途的心理何時能找到真正的出路.


每個人總會有心思不定的時候,或許是想為自己的情緒找到一個出口,曾幾何時悠悠蕩蕩的心如果真的這麼容易抓住,那世界上將不會有精采的故事產生,但到底如何將飄蕩的心找到一個穩定的堡壘,著實是煞費苦心的事情.

學生時期沒有真正幻想過自己出社會後的樣子,或許我真的是一個貪圖享樂且愛作夢的人,不曾真的為自己做過一件真心的想完成的事情.不過老天爺還是讓我平順的生活到現在,甚至正過著別人羨慕的生活,我深深知道我一定要珍惜這樣的福份.這些年雖馬齒徒長,但也讓我有些許的體悟,人人生而是一個獨特的個體,即使是同一庭長大的親兄弟姊妹也是完全不同的,無法類比,更無法用世俗的方式做比較,只是人總是生活在這世俗而且深深的被世俗所影響.事情的多面性需要的是多面向的思考,從不是如人們所想的一樣,這就是社會百態吧.

喜歡一個人,又討厭孤獨太久,喜歡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又討厭陷入灰暗的深淵,喜歡心理承載著思思淡淡的哀愁,心裡有深層的矛盾,又討厭對外處世有太多不同面向,我想這就是我~~~~這一點是不容置否的~~~~~

台長: 小魚變大魚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終生伴侶
此分類上一篇:未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